李运峰医生做颧骨颧弓内推手术怎么样?医生技术特色及价格分享

导语成都东篱医院李运峰医生做颧骨颧弓怎么样?今天就分析下李运峰医生做颧骨内推手术的特色以及收费情况。

要说国内颌面整形手术做的好的地方,一个是上海,一个是医美之都成都。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东篱医院整形美容科就是成都磨骨手术做得比较好的。

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东篱医院整形美容科具有颌面整形手术资质

那成都东篱医院李运峰医生做颧骨颧弓内推手术怎么样呢?

李运峰医生做颧骨颧弓内推手术怎么样

李运峰医生在颧骨颧弓整形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除了采用3D数字模拟技术,还能通过颧骨内推手术进行骨骼和团组织的改善,能够解决颧骨颧弓高、凸、宽、四大难题!

一、术后瘦脸更明显

李运峰医生在进行颧骨颧弓内推手术的时候,能够在颧骨两端比较远的地方截骨,更大限度的缩小脸型。

二、避免术后松弛

李运峰医生采用特有的张力带技术,复位筋膜层和软组织的走向并进行固定,术后皮肤不下垂,更紧致。

皮肤不下垂和双端点大距离截骨,这2点一般医生做不到的,也是李运峰医生手术的一大特色!

李运峰颧骨颧弓内推手术特色

三、多维度调整,实现脸型整体改善。

李运峰医生在调整颧骨颧弓的时候,进行根据术前3D模拟结果多维调整,实现正脸。侧脸整体改善,脸更小,更柔和。

四、稳定性强

医生将颧弓插入颧弓根,在利用钛钉台办固定,结合榫卯结构,更稳定。

李运峰会多维度调整颧骨位置

五、低损伤

李运峰医生采用内窥镜技术,创口小,剥离面积小,辅助内窥镜,医生视野更清晰,能够避开神经组织,损伤轻,恢复速度快。

现在大家是不是都清楚李运峰颧骨整形手术是怎么做的?现在来成都东篱医院找李运峰医生做颧骨颧弓手术的价格只要69800元起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