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李运峰医生做下颌角手术好吗?可以看看他的磨骨实例以及审美风格

导语华西李运峰医生目前也在成都东篱坐诊哦!想知道李运峰做下颌角磨骨怎么样的集美,可以来看看他的真实手术效果图以及CT哟!而且小编还根据集美的反馈,整理了李运峰医生做下颌角手术的风格哟!

成都能做下颌角的医院还挺多的,毕竟是医美之都,就算是长曲线下颌角四级手术,也有成都友谊、成都东篱、成都华美紫馨、成都娇点、成都美绽美等机构可以做!成都做下颌角手术比较好的医师,四川省人民医院东篱医院就有两位:李运峰医生和叶斌医生。今天我们主要说说李运峰。

成都东篱下颌整形医生李运峰和叶斌

成都李运峰医生做下颌角手术好吗?直接看磨骨实例

成都东篱整形李运峰医生介绍

李运峰作为华西正颌外科副,在华西的话预约比较困难,但是他现在也在成都东篱医院坐诊,所以找他还蛮方便的,像正颌外科、颌面轮廓整形、颌面部骨折修复、阻生齿拔出、下颌偏斜、发育过度、发育不良矫正等,找他的人挺多的。

小编一直觉得想知道一个医生的技术怎么样,直接看下颌角手术效果就很直观,所以先给大家上一组真实的手术效果图:

真实效果见证李运峰做颧骨厉害

说实话,李运峰医生的下颌角手术评价还是很高的,经常能够在微博、小红书看到一些反馈,医生很负责,很重视面诊沟通,会跟顾客讲解手术方案,手术效果也是不错的,好评度比较高。除了上图的效果图,小报应还准备了CT,让大家看看成都东篱医院李运峰下颌角磨骨做得怎么样:

李运峰下颌角磨骨CT片效果

李运峰削下颌角是什么什么风格?

有些人觉得李运峰医生做下颌角手术切得少,就觉得他手术风格比较保守,其实并不是哦,他是根据顾客需求以及面部情况来的,比较华丽、上镜的风格,他也可以做哦!比如下面这位集美:

李运峰下颌角削骨效果图

集美们去面诊的时候,李运峰会根据集美的要求,以及她的实际情况判断是否需要手术,如果手术的话下颌角需要切多少,在哪个位置切,沟通的很细致。也会因为顾客的面部CT和面部基础情况良好,拒绝为她进行下颌角磨骨手术,是一位很有医德的医生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