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韩国dio迪奥种植牙系统怎么样,韩国dio种植体优缺点安排上

导语种植体的种类及品牌可谓琳琅满目,所以种牙前不了解要种植的植体优缺点可谓有些盲目。今天跟大伙分享下韩国DIO迪奥种植牙的优点与不足,看看dio种植体怎么样?

老妈打算去牙科做种植牙,医生推荐了韩国dio迪奥种植牙系统,但我们不太清楚dio种植体怎么样,到底好不好?今天扒了扒韩国dio种植体优缺点,跟想做该植体种植的朋友一起分享下~

韩国dio种植牙系统种植过程介绍▲

从韩国dio种植系统的优缺点来看迪奥种植体怎么样

先看下韩国dio种植牙的优点有哪些

植体与骨结合速度加快▼

在种植体内增加造骨细胞,使植体表面的钙和磷离 子的浓度增加,加快种植体和骨之间的骨结合速度。

双螺纹设计防止细菌感染

韩国dio种植系统的优缺点

有了双螺纹设计,初期稳定性加强的同时起到防止细菌感染引起的皮质骨吸收的作用。

锥形设计增加初期稳定性

锥形设计可以取得良好的初期稳定性,而且可以减少对邻牙的损伤。

产品与基台多样,适应症广泛

UF(II)常规、宽型及窄型种植体以及粘接基台、可铸造基台、实心基台等多样的种植体基台,可以满足不同缺牙顾客需求。

韩国dio种植牙怎么样

韩国dio种植体价格多少钱:一般在5000元起,相比奥齿泰及登腾种植体价位差不多。

任何植体都不是没有缺陷的,看了迪奥种植体的优点后,

再来了解下dio种植系统的不足吧

据小编了解目前牙科诊所能够熟练掌握DIO种植技术的医生相对稀缺,

dio种植系统的不足

这也是为什么DIO种植牙在国内不如登腾和奥齿泰被熟知的原因所在了~

其实只要能找到熟练掌握dio种植系统技术的牙医,整体韩国DIO迪奥种植牙性价比还比蛮高的呢,这下我可以放心带老妈去做种植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