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孙际涛医生修复双眼皮不错有原因,从技术等就能说明

导语​瞧着别人做了重睑术是变美了,但是没想到自己却出现了过宽或窄等情况,不知湖南韩美孙际涛医生修复双眼皮到底怎么样啊,其实不少顾客反馈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从技术等就能说明呢。

做了重睑术,但是没想到自己却出现了过宽或窄等情况,不知湖南韩美孙际涛医生修复双眼皮到底怎么样啊,其实不少顾客反馈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从技术、顾客反馈等就能说明呢。

双眼皮过宽示意图

一、说湖南孙际涛医生修复双眼皮还挺好是有原因呢:

(一)技术有亮点

1、究其原因

通过“6位”照相法放大分析眼部的细节,从而判断眼部存在的具体问题,深究其成因,重建眼部美学形态。

2、美学升级

从22个眼美学角度出发,比如额部、眉眼间距、眼裂宽度、睫毛翘度等,综合考虑上睑松弛的程度,皮肤厚薄等多个美学因素,严格设计数值方案进行手术。

孙际涛医生修复双眼皮所依据的美学理念

3、注重组织结构复位

切开修复,逐层修复眼部结构,以眼部医学解剖理论为原则,并给予眼部组织结构功能的复位,改善双眼皮的形态,避免二次伤害。

(二)看孙际涛医生修复双眼皮的顾客反馈好不好:

顾客表示:以前做的双眼皮弧度不自然,然后做了切开修复,做完后对术后的样子表示比较满意的,对孙际涛医生的双眼皮修复技术表示肯定,说医生的技术真的蛮不错的,而且院内就诊流程也比较正规。

所以说孙际涛修复双眼皮好,就医生本人而言,他拥有10多年的临床经验,熟悉显微镜操作,术中也可以放大视野,手术分层剥离精细,且缝合手法也是以隐痕见长哟。

到此对于大家疑惑的湖南孙际涛医生修复双眼皮怎么样,是不是挺不错的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