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中缩短术后2个月疤痕增生明显,去做srt100疤痕放疗才去除凸起的疤痕

导语做了人中缩短疤痕增生明显怎么办?要怎么修复?给大家看看我做srt100疤痕放疗修复人中缩短术后的增生疤痕,效果真的很可观。

相信有姐妹和我一样做了人中缩短术后疤痕增生,那怎么办呢?

我做人中缩短术后2个月疤痕增生明显,去做srt100疤痕放疗才去除凸起的疤痕

别着急,给大家说一种人中缝合疤痕去除的有效方法,就是srt100疤痕放疗,我做了这种修复方法后凸起的疤痕真的不见了,不信来看我人中疤痕修复术前术后成效图片↓↓

说下我的情况:

术前:

人中缩短术后2个月疤痕增生

因为人中长,显得脸长才去做的人中缩短手术,原本以为疤痕会看不出来,没想到还是留下了疤痕,增生凸起明显,并且人中缩短术都是大疤痕,足足有10mm。

修复人中缩短术后增生疤痕的经历:

术后2个月的时候我去买了疤痕贴,也做了585激光,希望能把疤痕颜色淡化掉,但成效不太明显,真的是花费了大把钱耽误了治疗。

面诊了很多家医院,确定做srt-100浅层放射治疗。其实做的是手术切除人中疤痕疙瘩,在手术切除后的24小时内做了srt100浅层X射线照射治疗,给大家看看恢复后的变化图:

srt100放射修复人中增生疤痕的原理:

srt100放射仪器设备

srt皮肤浅层放射是作用于皮肤下的胶原纤维,促进重塑胶原增生,达到抑制疤痕增生的成效,并且可以止痛、止痒,是目前防止增生疤痕复发的有效手段。

做了人中缩短术疤痕增生怎么办?上文就是给大家介绍的有效补救和修复方法,就是想告诉大家可以做手术切除疤痕+srt100浅层放射治疗,真的能使人中处的疤痕疙瘩消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