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佀同帅和杨亚益双眼皮谁做的好?他们两个擅长哪种风格的双眼皮类型

导语上海做双眼皮比较好的医生就有佀同帅和杨亚益,这两个医生都是在华美坐诊,他们两个做双眼皮的风格不同,但是技术都挺好,值得推荐。

说到上海华美做双眼皮好的医生就要提到佀同帅和杨亚益,他们两个都是人气很高的做眼睛医生之选,关于的佀同帅和杨亚益谁的双眼皮做的好?攻略到他们擅长做双眼皮风格,给大家展示一下。

一、上海华美佀同帅和杨亚益谁做双眼皮效果好呢?

1、佀同帅上海华美佀同帅

佀同帅拥有十余年的眼部整形临床经验,他是显微实践眼整形手术技术代表,拥有多年显微外科与美容外科应用研究,他只做双眼皮手术,他做的延世派手是方法,是根据眼部解剖结构,定位天然重睑线位置,这样做出来的术后效果更自然,重睑也更稳定一些。上海华美佀同帅双眼皮做的好不好呢?

佀同帅做双眼皮以清新自然感为主,他不光双眼皮做的好,而且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从效果图上看,也同样好,他的双眼皮手术,能够有效修复之前的疤痕,不对称,他推崇自然和谐的整形风格,善于结合求美者个人实际情况,做出妈生款的双眼皮。

2、杨亚益上海华美杨亚益

杨亚益做Park法眼部整形比较有名气,她做的Park重睑原理,是在眼轮匝肌与提肌腱膜固定的,这种定制Park法双眼皮,更符合人体生理结构的手术方式,是在提上睑肌与眼轮匝肌之间形成的连接,不破坏睑板前的组织。上海华美杨亚益做双眼皮好不好呢?

她做双眼皮遵循惊艳风格,会比较偏网红感一些,但是更注重个人特色,术后恢复,低肿胀,不出血,术后恢复效果自然,大概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在闭眼的状态下,看不出明显的疤痕。

总的来说,佀同帅和杨亚益都属于上海华美做双眼皮比较好的医生,如果你喜欢清新自然风格,可以找佀同帅,如果你喜欢惊艳类型的,可以找杨亚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