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熙朵植发医院且找李会民做AHT艺术发际线种植的费用还不贵!

导语熙朵也是目前国内大型的植发专科连锁机构,现已在国内十几个城市开设的十多家分院,而武汉熙朵就是其中之一。

@湖北武汉市的发友们,武汉是有熙朵植发医院的。熙朵植发连锁(武汉院部)在2019年就开业了,熙朵植发连锁集团医院创立于2002年,总部设于北京,是由深耕植发行业二十多年的李会民医生办立。

武汉有熙朵植发医院,并有李会民医生领衔整个医师团队

熙朵植发医师团队

熙朵植发连锁总部设于北京,多年来,熙朵医疗始终,遵从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手术理念,专注于研究头皮健康、毛发移植、毛发疾病、毛发管理诊疗技术。

而在熙朵李会民诸多的植发项目中,它AHT艺术发际线种植不仅做的好费用还不贵

目前,熙朵用AHT技术植发际线500单位的费用是5000元起,发际线种植1000单位的费用是10000元起,所以这个价格算是比较划算的了。

武汉熙朵熙朵发际线费用

那武汉熙朵李会民做发际线种植有什么优势呢?

熙朵AHT发际线修饰,遵从三庭五眼美学标准,根据面部轮廓特点、眉眼高低间距、毛发走向等进行发际线修饰种植,选取靠近颞侧柔软属性的毛发。

采用AHT单株品字形种植法,种出的毛发立体自然、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打造出精致小V脸,提升气质颜值。

熙朵种植毛囊分布数量

AHT【Mr】艺术发际线种植,选取粗壮毛发移植到发际线种植区域,突出脸部线条的硬朗,达到新生头发浓密,自然的效果。

多维种植,兼顾两侧、后枕部发质特点和顶部顿骨高低面部五官特点,立体化衬托美丽。同时,使用熙朵植发提取设备,多维度拢吸式提取毛囊,做到边取边种。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