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下重庆光博士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水平怎么样!

导语重庆光博士的脂肪移植水平在西南地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填充还是吸脂,口碑都蛮好,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医院的陶亮医生很受年轻女孩子喜欢,长得其实不帅,但脂肪手术评价比较好。

重庆光博士的脂肪移植水平在西南地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填充还是吸脂,口碑都蛮好,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医院的陶亮医生很受年轻女孩子喜欢,长得其实不帅,但脂肪手术评价比较好。

重庆光博士陶亮医生脂肪手术口碑好

据反馈,主要是他填充的手法好,用的是那种27G/30G锐针注射,对细小纹路把控的很细致,所以出来的皮肤效果比较细腻。

吸脂评价

另一方面,光博士有个剑桥实验室,他们的脂肪提纯技术是经过十二年的临床试验获得的独特技术,用的是纳米离心提纯,能去掉90%脂肪油滴,取用10%的脂肪胶和细胞外基质,填充到脸上的存活效果是相当好的。

重庆光博士全脸脂肪填充效果图

重庆光博士全脸脂肪填充效果图

因为光博士用的是全封闭系统鲜活提取脂肪

提取脂肪的整个过程是在全封闭的层流手术间做,密闭运输,分离完全,脂肪活性和纯度更高,更容易存活。

SVF脂肪胶技术

而且用的是非常优质的SVF脂肪胶技术

脂肪胶质地比较细,弹性也好,很适合那种细小部位的填充,在存活率、肿胀度、恢复期、改善肤质方面都优于普通脂肪填充。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