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瑞丽隆鼻怎么样?济南瑞丽哪个医生做隆鼻比较好啊?

导语济南瑞丽隆鼻怎么样,这个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今天我们从技术层面来讲讲它到底怎么样,并且公布出来济南瑞丽哪个医生做隆鼻好,这样大家就知道该面诊谁了。

你想知道的“济南瑞丽隆鼻怎么样”的问题,这里有答案哦,以及济南瑞丽哪个医生隆鼻好,也会公布出来,想要做的宝宝们,可以提前做一个了解。

济南瑞丽

济南瑞丽隆鼻怎么样?

瑞丽不止可以做简单的假体隆鼻,还能做复杂的鼻综合手术,例如软骨搭配筋膜再加上鼻假体来隆鼻,做出来的更自然。

除此之外,隆鼻的同时还能做鼻翼缩小,鼻头缩小手术,并且鼻部修复这种高难度的手术也能做。

我们都知道,鼻修复的患者,皮肤和组织已经受过伤害了,所以手术的难度比较大,技术不过关的医院是不会开展鼻修复项目的。

济南瑞丽整形医院被授权为山东鼻整形基地,并且还提供鼻部整形修复基金,对于一些想做鼻部修复,但是资金不足的人来说,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他们的鼻部修复基金,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

济南瑞丽

济南瑞丽隆鼻的技术介绍:

瑞丽做鼻中隔软骨隆鼻做的比较好,也许大家都知道,鼻中隔软骨是维持鼻部的中坚力量,如果一旦动了就很难保证鼻部的形态,技术不到位的医生都会建议你做肋软骨或者耳软骨。

但是明白人都懂,用鼻中隔软骨来隆鼻,伤害是很小的,因为不会在其它地方留下疤痕,而且鼻中隔软骨就是鼻部的骨头,所以做出来的手感是跟鼻子一模一样的,而不像其他软骨,多少会有一些硬,这也是济南瑞丽做出来的鼻子,鼻尖Q弹的原因。

隆鼻手术

济南瑞丽隆鼻医生王东平简介:

王东平医生采用的是“黄金等边三角形隆鼻术”,鼻尖到鼻翼两侧的角度都是60度,所以受力均匀,术后可以做任何类似猪鼻子的动作。

黄金等边三角形隆鼻术

王东平医生做隆鼻是不透光,用假体做隆鼻,大家比较担心的就是透光的问题,但是王东平医生会借助筋膜的力量,用它来包裹假体,然后植入鼻部,筋膜和鼻部的皮下组织是一个颜色,所以完全解决了会透光的问题。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济南瑞丽隆鼻怎么样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了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