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为什么还要提升上颌窦?难道是为了增加费用

导语上颌窦提升是一种技术,在种植牙时有的医生会选择上颌窦提升术,那为什么医生会选择上颌窦提升术呢?

现在做种植牙已经比较普及了, 技术也是越来越先进,比如上颌窦内外提升术,那你对这项技术了解吗,为什么种植牙要使用上颌窦提升术呢?请参考这。

为什么种植牙要使用上颌窦提升术呢?

头骨组织结构图

先说一下上颌窦是哪?它是人头骨处的一个结构,位于鼻子后边,内部也有松骨质,窦壁也比较薄,可以做提升种植。

那什么样的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在种植牙时需要做上颌窦提升呢?

牙龈吸收过多无法直接种植

一般用于高龄缺牙者、先天性上颌窦位置低者,或者牙槽骨吸收,萎缩,由于长期佩戴活动义齿导致的牙龈吸收;经医生判断后,上颌牙槽骨量已经比较少,无法承受种植牙的情况下,医生才会选择上颌窦提升。

但是上颌窦也分为外提和内提:

上颌提升X线片图▼

上颌窦提升X线片

区别在于,内提不需要额外的切口,可以在种植牙的位置直接将上颌窦向上提,但是外提主要适用于牙槽骨量极度不足,需要从侧面开窗,将上颌窦提升。

当然这种技术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一般医生选择这个技术是因为顾客的牙槽骨量已经不能承受住种植牙,并不是为了增收费用哦。

上颌窦提升的费用

但是小编在这说一下上颌窦提升的费用,避免有些医院要太贵,导致被坑。

上颌窦内提的价格在1000元以上,外提的价格在2500元以上,虽然地区不同价格会不一样,但是注意也不要被坑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