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狎鸥亭的nano做的异体软骨鼻子高吗?我可不喜欢夸张风

导语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自然风格的鼻子的,不喜欢太高过于夸张的鼻子,不知道韩国nano的赵重衍院长做的异体肋软骨隆鼻风格能满足我的需求吗?

我之前就知道韩国nano的赵重衍医生做鼻子比较好,但对他的隆鼻风格并不了解,所以就算有意找她做鼻子,也一直还在犹豫。

韩国nano的赵重衍

可当我一听闺蜜找他做完异体软骨鼻子后,我头一件事就是问她鼻子做的高不高?夸张吗?(这塑料姐妹情!)闺蜜二话没说,就给我微信上发来了她术后效果案例图。

赵重衍做的异体肋软骨隆鼻风格完全是我“菜”

闺蜜说其实赵院长做鼻子并没有非常固定的风格,像自然风、比较有韩范的,偏向于欧美风的他都做,不过做自然风的偏多一点。

韩国nano做异体软骨隆鼻怎么样

而且他认为每个人的气质和五官比例都是不同的,适合的鼻子风格也是不同的。就像我们穿衣服一样,一件衣服并不是每个人穿上都好看的,所以还是要因人而异的!

同时我又考虑到用异体骨隆鼻吸收率会不会很高呢?

闺蜜告诉我,用异体肋软骨隆鼻术后确实存在有吸收率的问题,这是用软骨做鼻子都会遇到的问题,就算时用自体肋软骨也会有一定的吸收情况的。

赵重衍做鼻子好吗

如何降低吸收率才是关键所在!赵院长会在将软骨切成薄片,再堆叠组合缝合在一起,使其弯曲应力相互制约,可减少软骨变形和吸收的发生。

同时会根据鼻部的情况,在雕刻的时候会将后期的吸收部分考虑在内,适当的抬高高度,这样就算是后期经过吸收后,效果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