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湖东店的美奥口腔哪个医生技术比较好?这份医生排名单中有答案

导语想去苏州美奥口腔做牙齿种植和牙齿矫正,就是不知道湖东店的美奥口腔哪个医生技术好?还是先看看苏州美奥口腔的医生排名名单吧!

你听过美奥口腔没?我听说它是国内大型连锁口腔,分院比较多,规模比较大,环境比较好,那院内医生技术怎么样?

苏州美奥口腔

苏州美奥口腔医生排名来了,有做种植牙和牙齿矫正技术比较好的医生哦!

先说下种植牙技术靠谱的医生

苏州美奥口腔总院长——陈斌

苏州美奥口腔总院长陈斌

陈斌院长是美国太平洋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在牙齿种植牙修复和矫正领域有着30多年的临床经验,曾经在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学院获得荣誉客座的职称,做过的半/全口种植牙案例在当地算是比较多的,也很擅长做上颌窦内外提升。

苏州美奥口腔种植副院长——李晓光

苏州美奥口腔种植副院长李晓光

他在北京大学国 际医院口腔科工作多年,曾荣获全 国BITC口腔种植病历大奖赛第三名,为了学习更多的种植技术,多次前往德国、瑞士、美国等地参加种植高峰论坛。

擅长项目有:单颗/多颗缺失牙种植,全口/半口缺失牙种植,微创种植等项目。

原山东省立口腔医院住院医师任祥凤

住院医师任祥凤

从事口腔专业临床工作十余年,对口腔各种疾病能有熟练的诊断和治疗,深受当地顾客的信赖,对于种植无牙颌咬合重建的固定及杆卡修复、前牙区美学种植修复有着丰富的操作经验。

关心苏州美奥口腔矫正医生排名的,到你啦

美奥口腔园区机构正畸科主任——张丽

美奥口腔园区机构正畸科主任

她是苏州地区LH正畸认证医师,自锁托槽矫正认证专医师,隐适美正畸官方认证医师,不管你是想做金属矫正还是隐形矫正,找张医生都是没问题的,在矫正领域她已经有10多年的工作经验了,积累了各种复杂畸形案例,能准确判断出牙齿什么情况戴什么牙套能矫正效果好。

拥有10年牙齿正畸技术的孙广芹

拥有10年牙齿正畸技术的孙广芹

尤其擅长做牙齿矫正复杂病例、牙周牙髓病例、口腔修复的综合治疗,在前牙高端美学修复、瓷贴面、嵌体和精密附件义齿修复领域的成绩也很斐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