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鼻修复做的好的医生都有谁?师俊莉、杨万忠、曾傲都挺不错的

导语西安鼻修复做的好的医生都有谁?如果你都不知道,那么就赶紧来看看这篇文章学习一下吧,做的好的总共有5位哦!

西安鼻综合修复医生都有谁?西安做鼻修复做的好的医生都有谁?本文主要为你回答这两个问题,下面会公布名单,请大家理性看待,排名不分先后哦!

西安鼻综合修复好的医生是:

师俊莉医生、杨万忠医生、曾傲医生、张红艳医生、王磊医生、李宇翔医生、王鹏医生、陈天杰医生、刘晨医生、洪春医生。

在以上的名册中,挑选出了西安鼻修复做的好的医生,总共有以下5位:(只是相对做的好,并不是说其他医生做的不好)

鼻综合

西安鼻综合修复好的医生简介:

1、师俊莉医生

价格:7万元起

就职于西安医学,她是飞翔奖鼻部获得医生,她做鼻修复手术全部用的是自体组织,会将你鼻子中引发置入的软骨组织取出来二次利用,如果量不够的话,会加皮瓣,或者自体筋膜,以及身体上其他部位存有的能被利用的软骨。

所以就算你是多次鼻修复患者,也无需担心材料问题,而且利用自体的材料是不会发生排异反应的,对于多次修复的鼻部来说,无疑是缓解了压力。

隆鼻

2、杨万忠医生

价格:2-5万元不等

是西安画美的外科院长,优势在于,不但可以做普通的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也可以做因为外伤导致的鼻子形状变歪的手术,同时也可以做鼻部奥美定取出修复手术。

这一点目前在西安来说,基本上没有医生可以做,所以如果你是鼻部注射了奥美定,骨粉等不明物体,那么完全可以找他修复,取出奥美定之后,他会用全肋骨为你修复鼻部,并且增厚皮肤。

3、曾傲医生

价格:1万元左右

就职于西安美莱医院,他是绿宝石榜单医生,擅长的就是鼻修复,他的优势在于可以取出假体,解决鼻部歪斜的问题,重新调整鼻背弧线,并且修复鼻部的疤痕问题,综合打造,让你的鼻子回到初始的状态。

这一点需要医生擅长疤痕手术,所以如果你是因为鼻部疤痕增生导致的手术失败,那么找他就对了。如果曾傲医生手术难预约,可以约王鹏医生,他做的也可以。

隆鼻

4、张红艳医生

价格:5000元起

就职于西安壹加壹,这位医生做鼻修复在整个西安地区来说都是价格比较便宜的了,并且她是用显微镜操作的,所以做的比较精细,对于高难度的鼻修复也不在话下,可以采用半肋软骨修复,也可以采用全肋软骨修复,任由你选择。

5、王磊医生

价格:35800元起

就职于西安女子医院,他是用真皮筋膜和鼻中隔来做鼻修复的,大家都知道动了鼻中隔软骨鼻子可能会歪,但如果医生技术足够好,就不会歪,如果你是双侧耳软骨和肋软骨都用过的人,可以来找他做。

以上5位医生就是西安做鼻修复做的好的医生,也全部都在这个西安鼻综合修复医生的名单中,选择适合你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