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都纽莱茵小切口拉皮手术的对比照片中基本看不到面部拉皮手术后的疤痕

导语成都纽莱茵拥有韩国国手级医生坐诊,可以让广大爱美者享受到韩国迷你拉皮手术的塑美效果!大家要不要看看手术效果呢?真的看不到面部拉皮手术后的疤痕哦!

很多姐妹姐妹都知道韩国的拉皮手术做的是很不错的。但是目前,因为疫情原因,中韩不通航,所以很多原先想去韩国做迷你拉皮手术的姐妹不得不搁置了自己的塑美计划!但是大家知道吗?成都纽莱茵是一家纯韩整形机构,来自韩国的李治浩医生可以为大家进行童颜迷你拉皮手术!

成都纽莱茵拉皮手术医生:李治浩

李治浩,韩国国手级整形医,专注整形外科技术多年,拥有多年的整形经验,审美以及手术风格比较自然。

那么成都纽莱茵的小切口拉皮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看过医院的拉皮案例手术对比照片,你会惊奇的发现,竟然找不到手术疤痕!未了避免口说无凭,我先分享下医院的拉皮手术对比照片吧!

成都纽莱茵小切口拉皮提升手术对比照片

这位姐妹的在做面部拉皮提升之前,中下面部下垂比较厉害,眼袋也比较深,整体没精神老态。但是小切口拉皮提升手术后,她的面部变得精致,轮廓感更清晰,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洋溢,再也没有之前的老态!而且多个角度的照片都看不拉皮手术后的耳边疤痕。

那么成都纽莱茵的迷你拉皮手术切口在哪里呢?有多大?

成都纽莱茵李志浩面部拉皮手术对比照片

答案揭晓!有些面部拉皮手术做完以后,会在耳边形成疤痕。但是成都纽莱茵的迷你拉皮手术切口隐藏在发际线内,面颊部没有切口,每个切口约2cm,所以手术后疤痕隐蔽不明显,基本看不出来!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