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低想用膨体填充不知几毫米好看?5毫米的高不高呢?

导语眉弓的位置位于额头和眼睛之间,达到适当高度能给人以深邃,富有魅力之感。那眉弓不高用膨体填充几毫米好看,5毫米高不,会不会瞧着比较夸张呢?这篇文章给你答案。

容貌在线,往往取决于面部五官中每一个细节。而眉弓的位置位于额头和眼睛之间,达到适当高度能给人以深邃,富有魅力之感。那眉弓不高用膨体填充几毫米好看,5毫米高不,会不会瞧着比较夸张呢?

眉弓高示意图

相信不少人清楚,眉弓所需的填充材料有玻尿酸、自体脂肪、假体材料等,而假体在临床上常使用的是硅胶和膨体,因塑形比较持久、塑形度高而得到一些顾客的青睐。

那么膨体眉弓多少毫米合适填充起来还比较好看呢?5毫米的高不?

一般来说假体眉弓大约在3-8mm,较多不宜超过10毫米,也就是说,有假体眉弓有4m或者6mm等之分,而5mm会不会高的比较夸张,填充多少比较理想,具体还需结合顾客眉弓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填充的假体大小,毕竟适合的才是更好的。

膨体眉弓手术时间大约多久?

手术过程是在眉尾处做0.5-1cm的切口,剥离组织形成腔隙后,把恰当大小的假体放置在深层骨膜下,实现隆高眉弓的结果。手术时间大约40分钟。

假体隆眉弓手术过程示意图

膨体眉弓会越来越自然吗?

膨体材料本身外观精致,塑形力较好,有一定弹性,手感自然的特点,而在医生的操作下,顺应眼眶骨,设计适合的假体大小,达到期望的抬高眉弓的目的,而随着时间的恢复,假体逐渐和组织融合,形态会更稳定和自然,触感更真实。

综上,想得到心仪好看的结果,不难发现和设计方案还是分不开的呢!对于膨体到底填充几毫米好看,5毫米高不高,具体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设计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