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植发排名前三的是这几家有名的植发医院,你肯定没想到!

导语杭州好的植发医院是哪家你知道吗?如果不是很清楚,发友您不妨来看看这份杭州植发排名前三的医院排名,杭州有名的植发医院是他们,你想到的了吗?

杭州好的植发医院排名前三的是:杭州碧莲盛植发、杭州新生植发和杭州维多利亚植发,不知道对于这三家植医院你猜中了几个,又对它们了解多少呢?

其实不管是碧莲盛还是新生亦或者是维多利亚它们在杭州乃至国内都是比较有名的,因为,它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它们都是连锁的植发机构。

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杭州植发排名前三的这几家有名植发医院

1、杭州碧莲盛植发医院

杭州碧莲盛植发医院

杭州碧莲盛是国内大型植发专科连锁碧莲盛集团的分院,医院作为专科植发医院为发友开设了全面的毛发移植项目,碧莲盛植发并连续11年应邀参加世界植发大会。

碧莲盛主要为发友开展了养发、护发、生发、植发的一站式服务,具体有医学毛囊检测、防脱水氧光疗、防脱中药熏蒸、体毛种植、疤痕植发、胡须种植、发际线种植和美人尖种植等。

碧莲盛植发有自己的毛发移植研究院,先进研究了BHT2.0技术、sht技术和AFHT艺术植发技术。

2、杭州新生植发医院

杭州新生植发医院介绍

杭州新生植发和杭州碧莲盛植发有个共同的特点,发友知道是什么吗?相同点就是他们都是国内大型的植发连锁专科机构,目前,新生是成立20年的植发老品牌了在整个国内有45家分院之多,且仍在不断的扩展当中。

新生有20年的发展历史了

提到新生,新生带领整个医师团队的医生是张春杰,在他的带领下新生有百余位植发医生,并在他们的不断研究下,新生研发了5大种植技术和引进了先进的机器人植发设备,因此在专业先进的种植技术下,新生也是为无数发友解决了脱发问题。

3、杭州维多利亚植发医院

杭州维多利亚植发医生周祥伟

杭州维多利亚是家综合型的医疗机构,其中植发是医院的重点科室,该植发中心有经验丰富的周祥伟医生坐诊,善于利用双微针植发技术。

双微针植发是根据毛囊大小,灵活运用0.6-0.8毫米口径的2种移植针,将毛囊放置移植针内,通过移植针将毛囊植入,相比于传统植发方式,双微针植发创伤小、恢复、密度高、自然如原生的优点受到广泛认可。

杭州维多利亚双微针植发技术

双微针植发器械,0.6毫米口径运用于单毛发移植,0.8毫米口径运用于多毛发种植。适用人群: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稀疏加密、眉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等。

今天,关于杭州排名前三比较有名的植发医院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这三家植发医院发友选择来哪家都可以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