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生物束带紧缩术一般用几根?朱显科一根让你紧致如初

导语阴道也会随着年龄增加,生产原因变得松弛,3d生物束带紧缩术就能很好的治疗阴道松弛,那么一般做3d生物束带紧缩术需要几根?

三十岁以上或者生育过子女的女性都会面临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阴道宽大松弛,敏感度差等一系列问题,影响女性正常生活,现在3d生物束带紧缩术就能够有效解决困扰女性的这一问题。3d生物束带紧缩术一般用几根?

3d生物束带紧缩术一般用几根?朱显科一根就能起到紧缩效果

一般做生物束带紧缩术,大概需要两三根生物束带。上海悦莱朱显科通过一根生物束带就能够达到紧缩效果,通过微创手法,手术时间短,恢复,术后效果明显。

3d生物束带操作的时候是在小阴唇内侧与粘膜交界处,应用弯钩穿刺导引针在阴道口三点钟导入生物束带,在粘膜下,浅肌层穿越阴道后壁前段三分之一,直达对侧九点钟位置导出,完成一次U形穿越。3d生物束带紧缩术分阴道腔缩紧术,阴道口缩窄术,会阴浅横肌修补术

3d生物束带紧缩术分阴道腔缩紧术,阴道口缩窄术,会阴浅横肌修补术等三部分

然后在相反的九点钟导入,三点钟导出,根据阴道松弛程度,有间隔的从阴道内往阴道口方向折返两三次左右,然后通过提拉收紧生物束带,收紧阴道腔,阴道口,将生物束带末端在皮内固定缝合,有效收紧松弛阴道。缩阴手术效果

朱显科3d生物束带紧缩术效果怎么样?

上海悦莱朱显科做3d生物束带紧缩术是由脱细胞异体真皮制成,柔韧度强,弹性和可塑性都不错。是通过导引针将真皮束带螺旋状导入阴道四壁起到提拉收缩的效果。

同时刺激细胞新生,促进阴道组织循环,增强粘膜厚度,提高肌肉弹性和收缩力,不管是因为年龄或者是生育导致的阴道松弛都能起到缩紧的作用。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