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瑞丽和丽都整形哪家割双眼皮技术好?想对比找个性价比高的

导语太多网友都让小编出一期浙江金华丽都整形和瑞丽整形做全切双眼皮的测评了,想知道到底哪家做双眼皮做的好,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吧。

很多想在金华地区做双眼皮的美眉,都在咨询金华丽都整形和瑞丽整形到底哪家做双眼皮技术比较好,而且价格还能接受的,今天小编就给出一期对比测评,看看该如何选择。

先来说说金华丽都整形做双眼皮的风格

金华丽都整形环境

金华金东丽都整形在当地成立的时间也比较久了,作为丽都整形连锁医美品牌,院内的麻醉科和检验科也都配置齐全,手术操作的标准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尤其是他家做双眼皮手术主打恢复、自然风效果。

金华丽都整形颜红亮医生

丽都整形的双眼皮手术由院内的颜红亮院长操作,他本人是科班出身,所以对血管的分布和剥离很熟悉,他做的双眼皮多数分两层缝合,相比传统的单纯全切对皮肤组织结构损伤也小,很多做完顾客反馈都是满意度高,找他做全切双眼皮的价格在3800元起。

金华丽都整形全切双眼皮案例

金华丽都整形颜红亮案例

这位女士就是找颜院长做的全切,设计的平形很适合她本身的眼部基础,而且双眼皮弧度流畅,没有出现压缩眉眼间距的问题,也没有肉条感,可见医生对眼皮设计和切口缝合控制的不错。

金华瑞丽整形做双眼皮技术怎么样?

金华瑞丽整形环境

相比丽都整形,瑞丽整形在金华也是有名气的医美整形机构,核心的地理位置,交通很方便。开业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能开展的项目很多,整个诊疗过程是由院长亲自面诊和手术,顾客都反馈他家蒋劲文医生做的清新双眼皮,留疤少,本人还负责。

金华瑞丽整形蒋劲文医生

瑞丽整形院内蒋劲文,他做park双眼皮比较多,所以没有固定的审美,比较在意整体的眼部打造。他做手术的切口是分层渐进去剥离,这样出血少,术后肿胀感比较轻,他做的双眼皮去皮去脂3980元起。

金华瑞丽双眼皮真实案例

金华瑞丽整形做双眼皮怎么样?

这位美女的眼裂偏长,眼尾略微下垂,蒋医生就设计的平形,适当的缩短双眼皮线条,增加瞳孔暴露的比例,现在恢复后整个人的感觉更活泼外放一点,而且还很减龄。

综上总结就是,这两家做双眼皮手术技术都没得说,价格上也都差不多,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先面诊医生看哪位的设计是自己喜欢的再做选择也可以呀!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