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靠谱吗?问的是地址在福田区的这家!

导语很多发友都知道在深圳市福田区有一家碧莲盛植发连锁的分院,那么这家医院地址在福田区滨河大道9013号的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到底靠谱吗?

小编也不卖关子了,想知道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靠不靠谱,下面这一张张院内环境图片就足以说明!看图片之前,再给发友们说下深圳碧莲盛植发的详细地址吧!

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

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013号嘉州豪园。

碧莲盛的“身份”相信很多发友都有了解一二吧,它目前是国内大型的植发连锁机构,碧莲盛是从2005年开始成立发展的,总部在北京,截止目前碧莲盛覆盖了国内32个城市,建立33余家分院部。

碧莲盛国内植发连锁

而作为分院之一的深圳碧莲盛植发也是较早开设的一家分院。别的先不说,仅它发展15年的背景以及是植发专科连锁机构,就能知道医院是靠谱的

不过深圳碧莲盛植发的靠谱性我们还要用“证据”来说话!

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资质

其实考验一家医院正不正规、靠不靠谱,基础的就是要有相关植发资质和证件,那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的营业资质就贴在医院大厅的醒目位置,发友可以清晰看到。

另外,发友在选择一家医院时除了考虑是否正规靠谱外,无非就是关心价格了,怕有乱收费价格不统一的情况。

那通过上图,发友应该也可以看到深圳碧莲盛的植发价格表和资质证件一样,一起贴在醒目的位置,并且碧莲盛收费国内每个院部价格统一,常年来也一直都是那个价格,没有来回浮动

所以,深圳碧莲盛不仅有资质靠谱正规且价格还透明公开!

深圳碧莲盛专属植发技术

另外,碧莲盛在北京成立的有自己的毛囊移植研究院,可以研究毛发移植工具和植发技术,现深圳碧莲盛运用的BHT、SHT、AFHT、NHT技术均是由碧莲盛研究院研发,且是专属技术植发效果好。

那么,来这样的深圳碧莲盛植发医院,发友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