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区极光口腔做牙齿矫正怎么样,哪个医生好?

导语牙齿矫正这回事其实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更高,今天我们就来探探成都极光口腔锦江店做矫正技术咋样,哪个医生做的好!想箍牙的必看哦!

关于成都极光口腔做矫正怎么样,这篇文章建议你看下哦!里边有成都极光口腔锦江店做矫正比较好的医生介绍呢,速来围观下吧!

极光口腔前台处

成都锦江区极光口腔做正畸怎么样呢?请看介绍!

从设备方面看:锦江极光口腔引进了德国数字化诊疗设备,从检查的口扫、极光口腔CT+全景设备,能再术前对牙齿做一个全方位的立体检查,尤其是是3D口扫,术前就能模拟牙齿移动过程和矫正后的效果,这一点是比较受顾客认可的。

极光口腔的设备

从矫正器种类来看:极光口腔合作的都是有保障的牙套厂家,国产的和进口的一应俱全,金属牙套、陶瓷牙套、全隐形矫正、舌侧矫正器等等,而且质量更有保障,在这里看牙不仅种类齐全,矫正器的质量也可以更放心一些。

矫正的各类术式

从医生来看:极光口腔有着专业的口腔诊疗团队,院内引进了大批的华西硕士、博士医师,并且和美国、德国等多地口腔共享医师资源,技术实力更强。

再来谈谈成都极光口腔的正畸医生团队吧!

 游学敏 

极光口腔正畸中心的院长,她是华西口腔硕士,12年的临床经验,单月做隐形矫正案例超过20例,对于牙齿矫正方面的经验非常高,能够熟练运用各类牙套为顾客完成矫正。

游学敏医生

 李卓医生 

李卓医生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口腔,他有着数千例的矫正案例,还曾获得日本tomy自锁托槽的认证讲师,他对于牙齿矫正非常有研究,曾参与编著专业书籍6本,经验非常丰富。

李卓医生

 麦莉 

麦莉从事正畸临床工作12年,积累了一万多例的案例,比较擅长隐形矫正,她曾在2015年参加华西口腔医院正畸咬合管理诱导讨论会,在2016年参加香港隐形矫正学进修,技术比较先进成熟。

麦莉医生

 于海霞 

毕业于四川大学花一口气医学院,师从华西口腔博士生导师赵志河,她曾获得正畸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口腔正畸行业20多年,还曾担任多年的公办医院正畸主任,也是极光口腔院内的舌侧矫正认证医师。

于海霞医生

 李佳忆 

李医生是极光口腔的儿牙医生,之前在公办医院从事儿童矫正工作十三年,对于儿童乳牙期、替牙期、恒牙期出现的牙列不齐都能够进行改善,她还是西南地区儿童咬合诱导矫正的出名医生,很多家长慕名前来。

李佳忆医生

成都极光口腔作为一个专业的口腔机构,院内的医生实力不容小觑,建议想做矫正的朋友们到院面诊一下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