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下颌角整形多少钱?会不会觉着下巴太尖而难看

导语女性喜欢柔美的脸型,但男性以硬朗为主,不过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定的,有些男性骨骼过大,也会拉低颜值,所以下颌角整形不分男女,那男士做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女性喜欢柔美的脸型,但男性以硬朗为主,不过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定的,有些男性骨骼过大,也会拉低颜值,所以下颌角整形不分男女,那男士做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男士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截掉多余的骨头,所以难度比较大,需要具备四级资质的医院才能做,但是根据脸型的不同,当然采取手术的方式也不同,而近几年常见的有长曲线下颌角手术,这种手术方式截掉的骨头不会带来二次棱角,价格一般从3万元起。

但是对于男性来讲,做下颌角整形后会不会觉着下巴太尖而难看?

其实男性对美的追求不一样,女性喜欢小V脸,男性喜欢国字脸,但是随着审美的改变,可以看出很多明星也开始喜欢精致的脸型,成为男神的标准。

长曲线下颌角切除术

但是男生做下颌角手术和女生是有区别的,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需求进行整体的方案设计,像四川人民医院东篱医院术前会在计算机上进行模拟,不仅提高手术效果,还能提前预见手术效果,可控性高,当然更不会因为下巴太尖而难看。

男士下颌角整形效果好吗?

做下颌角手术前

这位小哥哥的面部五官比较集中,显得脸两边的下颌角过于宽大,到四川省人民医院东篱医院面诊后,医生给他设计的方案是长曲线下颌角+劈外板。

男士下颌角手术恢复中

术后肿胀期的时候需要带头套

男士下颌角手术效果

来看看他恢复后的样子吧,哇,变成了花样美男,即有男性的特征,也显得更精致,更不存在下巴太尖觉着难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