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国贸口腔医院正规吗?听说他们家看牙性价比很高

导语东莞国贸口腔位于东莞CBD中心-民盈·国贸城,是一家以数字化医疗技术为核心的正规口腔医疗机构。金属托槽·牙齿矫正6980元起;时代天使·隐形牙齿矫正24000元起;SPARK·隐形牙齿矫正29999元起;隐适美·隐形牙齿矫正39999元起;韩国登腾种植牙4980元起;韩国奥齿泰种植牙7200元起;美国皓圣种植牙9200元起;

说到东莞哪个牙科医院靠谱?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东莞国贸口腔医院,没错,东莞国贸口腔医院作为东莞牙齿矫正排行前几的医院口碑评价一直都很不错。今天从医院综合实力、价格和成效看看东莞国贸口腔性价比怎么样。

东莞国贸口腔医院正规吗?听说他们家看牙性价比很高

一、东莞国贸口腔医院正规吗?

东莞国贸口腔位于东莞CBD中心-民盈·国贸城,是一家以数字化医疗技术为核心的正规口腔医疗机构。受卫生局主管部门和国贸城双重监管。是一家德系口腔医院,不仅仅提供优质的齿科服务,更打造出一支特有的“中外”硕博齿科团队哦。

东莞国贸口腔医院正规吗

二、东莞国贸口腔收费价格多少钱?牙齿矫正和种植牙成效怎么样?

儿童肌功能矫治4800元起;

金属托槽·牙齿矫正6980元起;

时代天使·隐形牙齿矫正24000元起;

SPARK·隐形牙齿矫正29999元起;

隐适美·隐形牙齿矫正39999元起;

东莞国贸口腔医院金属/隐形牙齿矫正:

韩国登腾种植牙4980元起;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7200元起;

美国皓圣种植牙9200元起;

东莞国贸口腔医院多颗/全口种植牙:

进口3M纳米树脂补牙·1颗198元起;

钴铬烤瓷冠1380元起;

达妃琦牙齿美白套餐·三次3980元起;

E-MAX全瓷贴面套餐·首颗2800元起;

E-MAX全瓷冠套餐·牙齿修复2980元起;

三、东莞国贸口腔医院怎么样?靠谱吗?

1、有温度的星际服务:整洁敞亮的就诊环境里伴随着淡淡的清香与舒缓的音乐,走进国贸口腔,打破了传统牙科就医的恐惧。让每一位顾客从感官上放松看牙紧张的的情绪。愉快的体验的口腔诊疗服务。

东莞国贸口腔医院内部环境

2、实力雄厚的医生:东莞国贸口腔的医生都非常有经验。

3、先进的齿科设备:西诺德牙椅、全景片仪器、数字化口扫,超声骨刀,德国卡瓦种植机等先进齿科设备,东莞诺德口腔医院都有哦。

东莞国贸口腔医院先进设备

4、门诊贴心服务:有温馨夜间诊疗服务(9:00-21:00)、限时免费停车、wife、候诊茶点服务、多国语言服务,无障碍沟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