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pmc种植牙多少钱?它和瑞士iti种植牙哪种好?

导语种植体的品牌太多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瑞典pmc种植牙多少钱?瑞典pmc种植牙和瑞士iti哪种好?瑞典pmc种植牙价格在11800元起;瑞典pmc种植体更加适合有牙周病的患者,如果有糖尿病又爱抽烟建议选择瑞士ITI亲水种植体。

种植体的品牌太多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瑞典pmc种植牙多少钱?瑞典pmc种植牙和瑞士iti哪种好?瑞典pmc种植体更加适合有牙周病的患者,如果有糖尿病又爱抽烟建议选择瑞士ITI亲水种植体。

一、瑞典pmc种植牙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瑞典pmc种植牙价格在11800元起;瑞士iti种植牙13800元起;瑞典诺贝尔pmc比瑞士iti种植体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二、瑞典pmc种植牙和瑞士iti哪种好?

1、瑞典pmc种植体:

适应症:瑞典诺贝尔PMC种植体主要适合尤适合槽嵴骨不平整、牙周状况不佳的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牙缺失的疑难症状群体。

瑞典pmc种植牙优势

优势:瑞典诺贝尔PMC种植体拥有独特的机械加工颈圈,可以有效抵御细菌。如果在后牙种植牙时,遇到槽嵴骨不平整、牙周状不好的情况,瑞典pmc种植体的表现更加灵活和高效。

2、瑞士iti种植体:

适应症:瑞士iti种植体结构合理,稳定性高,适用范围广,设计过程可视化,成功率高,治疗过程微创,切口小,损伤小,痛苦小,体验好。

瑞士iti种植体

优势:瑞士iti种植体还有亲水和非亲水两种选择,其中瑞士iti亲水种植体更加适合糖尿病和吸烟人群,骨结合率高达90%,长期稳定。瑞士ITI亲水种植体比一般种植体长一些,不需要二次手术就可以直接上基台,完成牙冠修复。不用受二次痛苦。

瑞士iti亲水种植体

瑞士ITI和瑞典Nobel是现在比较有名的两大种植品牌,应该都不差。选择的关键在于医生擅长哪种种植系统,以及牙齿情况适合哪种类型种植体。

总的来说,瑞士ITI和瑞典Nobel都是很有名的种植体品牌,具体哪个好,主要还是要看自身的情况,找医生面诊看完牙槽骨情况再做选择比较好。如果有牙周病建议选择瑞典pmc种植体,如果有糖尿病又爱抽烟建议选择瑞士ITI亲水种植体。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