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壹加壹“壹尚女神”活动招募中,选上5000元变美基金可免费获得哦

导语据小编了解,合肥壹加壹整形在本月推出“壹尚女神”招募活动,赢得活动名额后就会有5000元变美基金可以使用,同时还有各种整形优惠可以获得,想要了解的往这里看。

年前了不少爱美宝宝都想要趁着这个时间去做个医美整形项目改善下自己的面部五官或者是皮肤问题,但有的宝宝就术自己的预算不是很多,想要了解下有没有什么省钱又能快速变美的法子,其他的歪门邪道这里不提,但小编了解到合肥壹加壹整形本月有招募模特变美的活动,想要了解的亲来看。

合肥壹加壹壹尚女神招募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1月24日24:00整

“壹尚女神”是壹加壹集团每年都会举办的一场活动,从活动中挑选出一位获奖得主,可以参加整个壹加壹集团的评选活动,获奖后能到院做欧洲之星Fotona4D一次还有写真拍摄,以及5000元的变美基金,当然除了获奖的,到院报名也有礼品可以拿,具体的活动内容如下:

1、参赛要求:

①年龄18-50岁的女性;

②外形靓丽、气质出众;

③具备一定表演才艺

2、线上、线下报名方式以及礼品

壹尚女生线上报名方式

①线上通过公众号就可报名,报名成功1月23日即可到院领取面膜1盒,参与投票的前20名爱美宝宝可赠送小仙女水光+3CE热门口红1支。(投票和报名可以同时进行,1月23日本人到院领取就可以)

线下海选会场时间为1月23日,报名成功后会获得奖券1张+变美基金1000元(单项目消费3000元以上可以使用),在会场中能获得的奖品如下:

第1名奖品:欧洲之星 Fotona4D一次+写真拍摄一套+5000元变美基金

第2名奖品:兰蔻口红新年套盒+热拉提pus一次+写真拍摄一套+3000元变美基金

第3名奖品:小仙女水光+变美基金2000元

合肥壹加壹线下活动报名方式和奖品

这是合肥壹加壹此次具体的一些活动内容以及可以获得的奖品,亲爱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有心动的呢?如果有的话就可以报名参加此次的优惠,毕竟冲着变美基金还有欧洲之星这样的美肤项目就是很划算的,你们觉得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