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沙美奥口腔湘府院做了6颗韩国种植牙,女儿推荐我来的肯定不会错!

导语​家住长沙的郭阿姨说,女儿推荐我去长沙美奥口腔做种植牙,是女儿推荐的肯定没错。

家住长沙的郭阿姨说,缺牙让我没有口福,女儿推荐我来长沙美奥口腔做种植牙,看肯定没错。

长沙美奥口腔种植牙顾客

郭阿姨说十几年前,掉了一颗牙,当时没有当回事,直到后来,慢慢别的牙齿也相继脱落,缺了6颗牙,特别影响吃饭,很多硬的东西都不能嚼,丧失了吃的乐趣。

并且牙齿牙龈还经常发炎,疼到话都不能说,牙齿尽早的治疗真的非常重要!”

长沙美奥口腔湘府院

说到为什么选择长沙美奥口腔湘府院来治疗口腔问题时,郭阿姨说:“女儿推荐我去的,说是家门口的小诊所都不放心,美奥是连锁口腔,环境和医生都很不错,而且这个湘府院离我家又近,我和女儿马上就去美奥见了杨小龙医生,当天就做了扫描。”

郭阿姨说:“做牙齿种植,我之前想都没想过,也没有任何了解,杨医生刚开始跟我说的时候我还难以接受,感觉在牙龈里面打钉子,很疼,但是杨医生细心地介绍,打消了我的顾虑,女儿也非常同意,所以我就决定做。”

种植手术室

术中感受

郭阿姨说:“没做之前我还是很紧张呢,美奥口腔医生和护士耐心的安慰我,打麻药的时候有点针刺的感觉,但是种植的时候没有任何感觉。”

于是当天种植了2颗之后,后来又种植了4颗缺牙。

术后感受

回家后,郭阿姨的女儿一直担心种植牙恢复期妈妈会要忍受痛苦,但是也没有让他们操心。

郭阿姨说:“我本以为麻药劲过了会要痛几天,但是也就2、3天有一点点不适应,到了第四天,就完全习惯了!之后我吃牛肉、排骨都没有问题!”

长沙美奥口腔杨小龙

郭阿姨由衷的说:“谢谢美奥湘府院的杨小龙医生,医术高明,为人亲切。美奥工作人员就是亲切,像家里人一样,对我还很客气,照顾细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