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圣贝口腔做隐形牙齿矫正和种植牙的水平实力怎么样?

导语​西安圣贝口腔牙科医院怎么样?很多人都说一点都不好是真的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西安圣贝口腔医院的正规性,和做牙齿矫正以及种植牙的技术水平怎么样?

西安圣贝口腔在西安地区来说做隐形牙齿矫正和种植牙算水平实力好的吗?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安圣贝口腔的正规性:

是西安市医保定点单位,并且是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诚信单位,人寿保险公司种植牙保险定点医院。

西安圣贝口腔

从种植的医生资质和案例来了解西安圣贝口种植牙实力水平怎么样?

周泽渊  原第四军医大口腔医院医生,在SCI 收录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10余篇。

李明勇 荣获人民解放军三等功一次,是第四军医口腔医学博士,曾经是解放军第451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

种植案例:

西安圣贝口种种植案例

西安圣贝口腔种植技术:

3D数字口腔+靶 向种植技术,手术当天只需40分钟就可以带上牙冠,目前韩国登腾种植体特价只需4999元起,而且还有疫情补贴金1000-6000元。

西安圣贝口种植技术

种植合作品牌:韩国登腾、奥齿泰、美国皓圣、瑞典诺贝尔、白丹特

从医生资质和案例来了解西安圣贝口腔医院做牙齿矫正的实力水平怎么样?

何晓天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学博士,时代天使认证医生,正雅牙齿矫正特聘讲师

姚燕子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正畸临床经验丰富

隐形矫正案例:

西安圣贝口腔医院隐形牙齿矫正案例

西安圣贝口腔牙齿矫正的技术:

有金属托槽固定矫正、陶瓷托槽矫正、隐形矫正、舌侧隐形矫正四大技术

隐形矫正合作品牌:隐适美、时代天使、正雅

西安圣贝口腔牙齿矫正的技术

PS:医院有3D智能口扫,5分钟即可预知术后效果,目前金属托槽矫正价格7999元起 !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