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松弛做铒激光紧缩好还是埋线私密好?埋线缩阴会反弹吗?

导语很多女性阴道松弛都备受困扰,听说私密埋线治疗挺靠谱的,那铒激光私密和埋线私密哪个好?该如何做选择呢?

无论是产后还是年龄的增长,阴道松弛是很多女性都想改变的,不想做阴道紧缩手术,想选择激光缩阴的铒激光怎么样?和私密埋线相比哪个更好呢?

阴道松弛怎么办?

区别一:作用原理不同

铒激光缩阴顾名思义就是利用3D激光私密的原理,利用激光刺激阴道黏膜的胶原蛋白立即产生收缩并且重组的作用,使阴道内胶原总量增加达到阴道收紧。

激光缩阴治疗原理

埋线缩阴术是怎么做的呢?私密埋线其实和3d生物束带蜜紧术原理差不多,是将人体可吸收溶解的蛋白线(平滑线或螺旋线)埋入私密处,促进阴道周边细胞再生,生产胶原蛋白,促进血循环的同时增加皮肤收紧弹性,增强润滑度,让阴道收紧达到改善。

区别二:手术方式不同

铒激光缩阴整个治疗时间15-20分钟左右,做完后即可回家,没有恢复期,适合轻度阴道松弛不想手术改善的人群。

私密埋线使用的线材

私密埋线缩阴则是微创内缝的方式进行蛋白线埋入,手术时间20-50分钟,,术后无需拆线,恢复期7天左右,适合轻中度松弛,想快速见效不愿多次治疗的人。

区别三:维持时间不同

铒激光缩阴因为是按疗程治疗,需要多次治疗,根据阴道松弛程度做1-2个疗程,每个疗程3次,维持时间可达1-2年。

阴道松弛情况

埋线则是一次治疗后都可看到明显的改善,2-3周左右改善越来越明显,术后可维持1-1.5年左右。

其实,无论是私密埋线还是激光治疗缩阴,二者各有各的优势,激光缩阴适用人群范围较窄,而且需要多次治疗,治疗周期较长,私密埋线则是适合人群范围较广,恢复周期短,但很多人都比较担心做埋线会反弹。

阴道松弛是很多女性的困扰

埋线私密会反弹吗?

埋线私密因为相比较于手术缩阴维持的时间相对短一些,术后护理到位是不会反弹的,但因为阴道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老化导致松弛,建议大家术后不要过早同房,同时平时有时间也可做一些锻炼,也是对保持紧致很有好处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