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超皮秒的3种模式区别及三个探头作用,看看你适合做哪一种

导语超皮秒有几种模式?超皮秒有三种模式,分别是平扫模式、点阵嫩肤模式和爆破模式,不同模式探头不一样,效果也有差异。本文有详细介绍超皮秒三种模式区别及三个探头功效作用,看完可直接分辨出自己适合哪一种。

做过超皮秒功课的小仙女都知道,超皮秒有三种模式,分别是平扫模式、点阵嫩肤模式和爆破模式,不同模式探头不一样,效果也有差异。今天小美就来深度解说超皮秒的3种模式区别及三个探头作用,想要美肤的你看看自己适合哪一种。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超皮秒三大模式区别分析:

1、平扫模式--针对治疗真皮性和表皮性的色斑,主要是祛除浅层黑色素,让肤色均衡。

2、点阵嫩肤模式--多针对于痘坑、毛孔粗大及皮肤质地的改善。主要解决深层胶原蛋白流失问题,刺激皮下胶原再生,达到收缩毛孔,皮肤变细腻的效果。

(如果你鼻头毛孔粗大,T区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的话,超皮秒通通都可以解决!)

超皮秒激光仪器

3、爆破模式--也叫做深层扫斑模式,拥有532nm和1064nm双波长,能够治疗各层次斑。波长越长,作用皮肤层次越深。532nm的波长适合雀斑、晒斑等浅层斑;1064nm波长,适合深层斑的治疗,治疗范围比较广泛,不过爆破模式祛斑会结痂,一周左右基本掉痂。

超皮秒三种模式使用的是不同探头,那么,超皮秒三个头分别是什么头?

超皮秒三种探头区别及作用介绍

明确的讲,一般超皮秒会使用到平光探头、蜂巢探头和爆破探头这三种,依次是起到嫩肤、祛黄收缩毛孔、祛斑的左右,针对不同皮肤问题,使用次序会有不同。

给大家看看亲身体验超皮秒三种模式后案例效果:

亲身体验超皮秒三种模式案例效果图

这位小姐姐脸上是雀斑和晒斑,皮肤毛孔也粗大,纠结过光子嫩肤的祛斑模式,但为了祛斑更干净,一步到位还是选了超皮秒!事实证明,超皮秒确实是现在祛斑嫩肤界的大佬!现在脸上看起来干干净净。

再看下做超皮秒祛斑模式+嫩肤模式真人案例效果:

超皮秒祛斑模式+嫩肤模式真人案例效果对比图

小姐姐脸上斑点不是很多,但T区毛孔粗大,肤质不细腻,亲身体验了超皮秒的两种模式祛斑模式+嫩肤模式,她感叹到不是一般的普通激光和皮秒,效果杠杠滴。

以上就是超皮秒的3种模式区别及三个探头作用介绍,想告诉大家,重要的不是你用了多少模式,而是需根据面部情况选择合适的模式和探头,才好对症下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