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极为相似的欧洲之星fotona4D和4Dpro的区别是啥?

导语欧洲之星fotona4D和4Dpro虽为一母同胞的兄弟,但在性能上还是有所差距的。如果你不了解,那这篇文章真心值得一看了!

欧洲之星fotona4D和4Dpro的区别那可大了去的,可不仅仅只是你看到的,这一个字母上的差距。价格、对面部提升和除皱的效果都大有不同。

区别一:欧洲之星fotona4Dpro的穿透力更强了

欧洲之星FOTONA 4D 的瓦数是35瓦,而4Dpro已经升级到了80瓦。而瓦数高,意味着机器本身的波长和功率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欧洲之星4D和4D PRO的区别

尤其是4D PRO的smooth模式(也就是口内治疗模式)的穿透深度要比Fotona 4D更深,相当于紧致、燃脂的功效会更强大一些。

同时能量强了,也就意味着在治疗时就不需要很大的强度,这样术后也就不容易出现红肿,水泡等烫伤反应,安全性就更高了!对于敏感肌来说,也更加友好了!

区别二:机器外观上的不同

欧洲之星4D和4D PRO在外观上的区别

其实外观上的区别也是蛮大的,因为欧洲之星FOTONA 4DPRO 是将火凤凰这个燃脂这个功能包含在一起了,也说一台机器包含的功能更多了,而Fotona 4D则把这个功能给独立开了,不在一台机器上。

区别三:价格上的不同

既然 4D PRO在功能和能量各方面都提高了,自然价格也是要比Fotona 4D要高的。用升级版的4D PRO进行面部提升的费用是11000元起,用Fotona 4D的价格是14200元起。

欧洲之星4D PRO的除皱效果

(用欧洲之星4D PRO三次除皱后的效果对比)

更重要的是在用Fotona 4D治疗的时候是可以不用敷麻药的,有很多人反馈说是只有在做口内治疗的时候会有一些轻微的刺痛,但是在可接受范围内,所以舒适度会比较高。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