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壹加壹口腔苏文新做牙齿矫正好不好,正畸价格贵吗?

导语广州壹加壹口腔医院的正畸科,常被顾客所咨询,在诸多的咨询信息中,问的较多的就是苏文新医生做牙齿矫正的效果好不好,价格是多少?

关于广州壹加壹口腔苏文新的正畸技术如何,以及牙齿矫正的费用,今天就全面上线了,亲们来自我评判下吧!

广州壹加壹口腔苏文新

苏文新医生呢,是壹加壹的专业矫正医生,他从事牙齿正畸已经很多年了,对于牙齿畸形、牙齿错颌、牙齿拥挤、龅牙等症状都有丰富的矫正经验。

其主要就擅长隐形矫正、半隐形矫正、金属托槽矫正等等。接下来我们来逐个分析其做矫正的特点、优势:

(1)苏文新正雅隐形矫正技术

苏文新正雅隐形矫正技术

隐形矫正是壹加壹口腔的特色项目之一,除了正雅隐形矫正,医院还有时代天使隐形矫正和隐适美隐形矫正,苏医生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配以先进的治疗器械,经过三维数字化技术,为牙友制定整套矫正方案。而且院内做正雅隐形矫正的价格是15000元起

(2)陶瓷半隐形托槽矫正

广州壹加壹陶瓷半隐形托槽矫正

陶瓷半隐形矫正,采用氧化铝陶瓷制成,托槽近乎透明粘在牙齿上,隐蔽性较好,使得矫正过程能悄然完成。

其优势在于美观的视觉效果,陶瓷托槽基地能与粘贴剂之间化学结合,不易脱落,明显减少复诊次数,更好的解决了传统“铁齿铜牙”的形象问题。此价格在10800元起

除此之外,如传统的金属矫正,院内价格在8000元起,金属的自锁托槽矫正价格在10800元起。说实话,苏文新医生这样的正畸价格还是很亲民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