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广州曙光医院乳房大讲堂,陈海燕带你解锁美胸新定义!

导语你觉得什么样的胸才是好看的呢?丰满的乳房?挺拔的乳房?白如美玉的肤质?健康柔软的乳房?要想乳房健康那一定是要懂得如何保养,锁定11月21日,广州曙光医院第37期乳房大讲堂——美胸新定义!

你觉得什么样的胸才是好看的呢?丰满的乳房?挺拔的乳房?白如美玉的肤质?健康柔软的乳房?要想乳房健康那一定是要懂得如何保养,锁定11月21日,广州曙光医院第37期乳房大讲堂——美胸新定义!

广州曙光医院美胸大讲堂

随着现代女性对自身要求的提高,拥有美丽胸部已经成为了提升女性魅力的关键,所以,胸部健康不容忽视,而广州曙光作为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胸部保养及胸部整形一直都是医院的特色项目。

此次,将全面为顾客开展乳房健康与美学科普讲堂!

【主要内容】

中医世家陈海燕主任教你如何用中医的方法保养胸部;现场针灸,解决胸部疼痛问题。

康复中心主任王米雪,现场为您讲解乳房日常的保健,以及隆胸术后的康复知识。

同时,来院享隆胸福利!

广州曙光医院隆胸案例

1、预约送3800元现金抵用券。

2、活动期间如有胸部疼痛者,可以凭预约信息到院,现场免费体验一针止痛。

3、还有超值298元蜜桃卡限时购!

广州曙光医师团队

广州曙光医师团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美胸方案,帮您实现丰、挺、白、康的美胸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