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哪里做双眼皮好?温州艳后做的双眼皮你应该会喜欢

导语双眼皮虽然是常见的手术项目,但想要做好,还是需要找正规的机构和技术好的医生,来保证手术的效果。那么温州哪里做双眼皮好?推荐温州艳后罗兴华做双眼皮。​

双眼皮虽然是常见的手术项目,但想要做好,还是需要找正规的机构和技术好的医生,来保证手术的效果。那么温州哪里做双眼皮好?推荐温州艳后罗兴华做双眼皮。

温州艳后罗兴华

温州艳后主要以私人定制的方式,让每个女人都拥有美貌和自信,院内罗兴华主做五官整形和修复,来看看他做的双眼皮是你喜欢的吗?

双眼皮案例一:

温州艳后罗兴华双眼皮案例一

这位小姐姐术前单眼皮的时候,五官平平,没有特点,整个人总是处于没精神的状态,刚开始只是因为喜欢双眼皮,到温州艳后找罗兴华院长做了双眼皮,没想到术后效果很满意,眼睛变大了,颜值也提升了,现在整个人给人的感觉更青春活力,比她预想的效果更满意。

罗兴华医生评价:双眼皮通常内窄外宽,做双眼皮的时候为她选择了平行双眼皮,保证眼窝的饱满,才能体现眼部年轻而有活力。

双眼皮案例二:

温州艳后罗兴华双眼皮案例二

这位求美者的眉弓较高,但眼皮比较薄,罗兴华医生为她选择了偏网红风的双眼皮,恢复后的效果,反而更加自然。

罗兴华医生评价:如果割了一个不符合自己气质的双眼皮,术后不仅显假,效果还不满意,所以只有量身定制的才适合。

从以上两个案例来看,双眼皮手术对于医生来说,不只考验技术,对医生的审美和经验都要求较高,所以做双眼皮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术前准确的判断,才能降低双眼皮手术的风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