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美国自锁托槽品牌有哪些,咱这就有美国的牙套品牌排行榜呀!

导语你想知道美国自锁托槽品牌都有哪些吗?咱这儿就有美国进口牙套品牌排行榜单呀,例如:3m、damon、GAC、Sttm妙捷、Agility等牙套都含有,快点击查看吧。

我国正畸科常用的进口自锁托槽,很大一部分都来自美国。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美国自锁托槽品牌都有哪些,除了有名的3M和奥美科,在美国进口牙套品牌排行榜中,GAC、AO也榜上有名哦!

美国自锁托槽品牌都有哪些

这份美国牙套品牌排行名单,带你全面了解美国自锁托槽品牌都有哪些!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哦!)

1、美国3M自锁牙套

1902年成立的多元化跨国公司,自锁托槽只是3M非常非常小的一个经营领域,但实力却十分强劲,市场占有率也颇高。

美国3M自锁托槽

2、美国Ormco自锁托槽

母公司是口腔行业巨头卡瓦集团,Ormco旗下有多款托槽系列,算是目前托槽正畸的领军品牌,无论是研发能力还是市场占有率。

3、美国Damon金属自锁托槽

DAMON Q金属自锁托槽,DAMON Clear陶瓷自锁托槽,其实都是奥美科旗下的自锁托槽系列。

DAMON Q金属自锁托槽

4、美国AO牙套品牌

1968年成立,是美国非常大的一家正畸治疗用品制造商之一,其生产的托槽等产品,常年被正畸机构评为行业中的“翘楚”。

5、美国GAC正畸托槽系列

它独特的Interactive™交互技术,可以让正畸医生对每一个治疗阶段进行不同程度的控制,相比传统的矫治模式,快且舒适。

美国GAC正畸托槽系列

6、美国Sttm妙捷托槽

该托槽具有记忆功能,能够确保弓丝在正确位置上,提高了牙齿移动的有效性,而且对牙周、牙体组织无损伤,还可以使治疗时间提前3个月左右。

7、美国Agility自锁托槽

Agility自锁托槽的厚度特别轻薄精致,全覆盖锁片设计,严丝合缝,拒绝食物残渣滞留。

美国Agility自锁托槽

不过话时候回来,对于我们正畸患者来说,使用哪个托槽不会有太大差别,无非就是价格不等。你只需选择唇侧还是舌侧,金属还是陶瓷,具体的品牌选择还是留给医生吧。

你的正畸医生用哪个品牌顺手,那个品牌的托槽牙套就能达到一个良好的正畸效果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