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脑勺扁平能整形吗?用骨水泥填充会不会有增加重量和跑位的风险

导语​说起整形,我们了解的都是双眼皮、隆鼻、隆胸等,但是没想到说起头部扁平,这么冷门的项目,需求的人还真不少,像尖头、扁头、舟形头等,对形象也造成了影响,这个时候就需要做头部整形。

说起整形,我们了解的都是双眼皮、隆鼻、隆胸等,但是没想到说起头部扁平,这么冷门的项目,需求的人还真不少,像尖头、扁头、舟形头等,对形象也造成了影响,这个时候就需要做头部整形。

后脑勺扁平能整形吗?

那么后脑勺扁平能整形吗?

目前头部整形的方法有硅胶和骨水泥填充的方式,其中骨水泥不管从形态上还是材质上,和人体骨骼能紧密的贴合,并且凝固后和人体的骨头一样硬,也是目前比较火的填充材料。

那么问题来了,用骨水泥填充后脑久后会不会增加头部的重量或者跑位的风险呢?

可能听到“骨水泥”这三个字的时候,大家脑子里都会以为它长下图这样。

什么是骨水泥?

其实骨水泥是一种骨科手术用的医用材料,凝固后有点像面团。

骨水泥填充材料

骨水泥在植入前是一种白色的粉末状液体,经过搅拌后变成类似像皮泥状的物质,可以随意塑造成型,尤其贴在骨膜和骨骼之间,不会像硅胶一样产生任何的缝隙,更不会增加头部的重量,也不会产生任何的移动。

当然大家除了关心风险外,更关心效果,所以要想达到满意的效果,就必须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填充才行。

后脑久扁平用骨水泥填充效果

因为将液态的骨水泥植入到头部后,需要通过按压的方式将骨水泥进行塑造,这个中间只有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会凝固,所以塑型的过程非常短,只有有经验的医生才能在这么短的时候内完全填充和塑形,并保证术后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