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烟台男的鬓角植发要多少钱?植发两个鬓角多少钱?

导语在烟台男的做鬓角植发多少钱呢?植发两个鬓角又需要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带你来详细了解下吧!

鬓角种植手术,是从发友自身后枕部提取一部分健康的毛囊,再由植发医生将毛囊艺术化的种植到设计好的鬓角部位,从而来改变男士发型、形象气质。

男士鬓角植发的类型

然而根据个人形象气质的不同,鬓角种植分为很多类型,常见的有直鬓角型、锥形鬓角、连腮鬓角和靴型鬓角。

所以,首先根据种植类型的不同种植的毛囊单位个数是不同的!

那么想了解鬓角种植的价格,除了了解所需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以为,还要知道种植单价,那下面我们就拿烟台洛神植发医院的价格举例说明下:

鬓角植发的各种分类

(烟台洛神使用FUE技术植发鬓角一毛囊的价格是10元起)

1、种植直鬓角的价格:种植直角鬓角通常需要800-1500毛囊左右,所以它价格大概在8000千元-1.5w左右;

2、种植锥形鬓角的价格:种植锥形鬓角通常需要800-1600毛囊左右,所以它价格大概在8000千元-1.6w左右;

3、种植连腮鬓角的价格:种植连腮鬓角通常需要1500-2000毛囊左右,所以它价格大概在1.5w-2w左右;

4、种植靴型鬓角的价格:种植靴型鬓角通常需要800-1800毛囊左右,所以它价格大概在8000千元-1.8w左右;

【划重点】那么除了按毛囊单位收费,植鬓角的价格有时也会有按部位收费的情况,一般植一侧鬓角的价格在8000千-1.2w,植发两个鬓角在1.8w-2.2w左右。

FUE鬓角种植案例

那么烟台植鬓角的价格大概就是这样了,如果赶上特殊节日,医院也会推出一些福利优惠活动,具体大家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植发医院到院面诊咨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