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未央区做进口种植牙一般要多少钱一颗?满口的那种价格贵吗

导语由于老爸牙齿缺失,所以我经常打听西安未央区做进口种植牙一般要多少钱一颗?满口的那种价格贵不贵?也终于找到了答案~

未央区人们注意啦!还不知道西安做一颗进口种植牙的费用要多少?全口的那种价格贵不贵的——你往这看准没错哦!

西安做一颗进口种植牙的价格是多少

分享西安未央区种植牙收费价格表,全口的收费标准也有哦!

韩国登腾种植牙:8600元起——初期稳定性比较好,拥有较好的骨愈合能力,使用人数比较多。

瑞士ITI种植牙:16800元起——生物活性强,具有非常独特的骨诱导能力,使得被吸收的骨有失而复得的可能性,比较适合骨量不足的缺牙者哦!

瑞典诺贝尔种植系统:18600元起——植体材料与骨组织相近,能够承载较强的咬合能力,在长期使用中不会发生受损现象,存活率也比较高。

美国皓圣种植体:9800元起——稳定性好,使用寿命比较长,可以做到即拔即种,还能加快组织愈合,避免牙槽骨萎缩哦!

全口Allon4即刻种植牙:16万元起——上下各植入4颗/6颗种植牙便可完成全口牙齿的重建,无需植骨、无需戴牙等待,植入颗数少,也减少了种牙的费用。

全口Allon6即刻种植牙:20万元起——上下牙各6个人工牙根,是All-on-4全口种植牙的升级版,比较适合牙槽骨脆弱的缺牙者,由于四个种植钉无法支撑半个口腔的咬合力,所以要增加到6个。

PS: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因为医生的技术方案不同,自身的牙槽骨条件不同,收费也会有所差距的哦!

西安未央区牙科种植牙收费价目表

相比栅栏式种植牙,Allon4及Allon6全口种植牙的费用确实不贵,因为颗数减少了,费用也相对降低了,这简直是满口缺牙人士的一大福利啊!走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