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亚齿科怎么样?赛亚齿科种植牙烤瓷牙案例解析

导语要说深圳有名的齿科诊所就不得不提到深圳赛亚齿科了,不仅是深圳医保定点单位,口碑评价也很不错。1991年由杨盛玉医生创立到现在已经有30年了。在深圳有创维店、科技园店、蛇口店三家门店。分别有陈义庭 、刘力东​和胡涛等医生坐诊。

要说深圳有名的齿科诊所就不得不提到深圳赛亚齿科了,不仅是深圳医保定点单位,口碑评价也很不错。1991年由杨盛玉医生创立到现在已经有30年了。在深圳有创维店、科技园店、蛇口店三家门店。分别有陈义庭 、刘力东和胡涛等医生坐诊。

深圳赛亚齿科内部环境图

其实我知道,大家除了关心牙科医院是我医生设备等综合实力,牙齿矫正效果和价格想必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

深圳赛亚齿科怎么样?种植牙烤瓷牙和牙贴面效果解析,附收费价格:

种植牙效果:价格88800-25000元;

牙齿分析:残冠多,咬合异常,面部不对称,咀嚼困难,影响正常生活

矫正方案:全口牙周治疗,残根及智齿拔除,上级神经的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及全口牙冠修复,左下一及右下六进行种植修复。

深圳赛亚齿科种植牙<span style=

前牙美齿贴面修复效果:价格3000-6500元;

牙齿矫正方案:因为前牙稍突,但是活髓,所以尽可能微创备牙,纯棉备位,进行全瓷贴面术。

深圳赛亚齿科前牙贴面<span style=

全口全瓷牙美学修复:价格2200-6800元;

牙齿分析:牙齿没有缺损和缺失,牙神经都存在。

矫正方案:上下前牙到前磨牙进行备牙,进行20科全瓷单冠修复。

深圳赛亚齿科全口全瓷牙<span style=

前牙美学修复效果:价格3000-6500元;

牙齿分析:全口牙形及颜色正常,只有上颌侧切牙牙形和颜色异常;

方案设计:少许修正牙质,去除倒凹,取模型做牙贴面,恢复正常侧切牙的牙齿形状。

深圳赛亚齿科前牙修复<span style=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