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来份西安美奥口腔的种植牙价目表

导语西安美奥私立口腔在碑林区、高新区、未央区都有分店,想就近整牙,怎么能没有看过他家的收费价格呢?小编可是不容易挖到韩国登腾、瑞士Iti费用,他家种植牙优势也分析到了。

选择种植牙性价比高的牙科,医院设备、服务、医生实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想来西安美奥做种植牙的宝宝,还有种植牙价格表看哦!

西安美奥口腔大厅环境

来瞧瞧西安美奥口腔种植牙价目表

韩国登腾种植牙套餐 :8650元起/颗,性价比较高,种植成功率高,使用寿命长,一般大多数老百姓都可以用。

西安美奥口腔韩国登腾种植牙

瑞士Iti种植牙:12800元起/颗,采用四级纯钛材料,30年临床数据,证实稳定性优,就是价格略高,经济条件好的可以使用。

西安美奥口腔做种植牙怎么样?

西安美奥口腔与瑞士ITI、瑞典诺贝尔nobel、韩国登腾和奥齿泰等多种进口种植体厂商签订了合作,确保每一颗种植体都是正品、有防伪标签可查。

西安美奥口腔设备优势

西安美奥有庞大的由博士、硕士、主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等组成的口腔医生团队。

从分院看实力,西安美奥在西安有4家分院分别是:碑林区兴庆店,碑林区西工大创新店,高新区高新店,未央路未央店。

西安美奥口腔在西安有4家分院

看看西安当地人对他家的口碑评价怎么样?

【洁牙评价】

西安美奥洁牙评价

这位小姐姐来院做的皓齿美白,刚进来感觉医院宽敞明亮,对客人隐私保护比较好,前台并没有怠慢她,这也是她比较满意的地方。

【正畸顾客评价】

西安美奥口腔牙齿矫正顾客评价

这个小姐姐的朋友在院做的自锁托槽矫正,不管对医生技术还是价格都算是比较认可的,这不她也感受到医院的设备先进和价格合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