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体脂肪填充哪个医院好?对比西安画美和艺星后再来选择

导语​你的面部是否出现肤色暗沉、苹果肌扁平、太阳穴凹陷、下巴后缩等情况,使面部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或者特别显老气,如果有,试试自体脂肪填充怎么样。西安自体脂肪填充哪个医院好?从西安比较好的医美医院中挑选了西安画美和艺星做对比。

你的面部是否出现肤色暗沉、苹果肌扁平、太阳穴凹陷、下巴后缩等情况,使面部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或者特别显老气,如果有,试试自体脂肪填充怎么样。

西安自体脂肪填充哪个医院好?从西安比较好的医美医院中挑选了西安画美和艺星做对比。

一、西安画美医疗美容医院

西安画美医疗美容医院外观图

西安画美是一站式的专业整形美容,不管是医美环境、医生技术和设施服务在西安当地很有名气。西安画美脂肪填充4大核心技术:

1、一次抽脂可满足多次填充需求,利用物理方法去除油滴,提取活细胞颗粒更小。

2、提取细胞速度快,可减少脂肪离体时间;术后肿胀轻、增加成活率;质地细腻,减少术后凹凸不平的后遗症。

西安画美自体脂肪优势

3、提取脂肪过程精细化,不仅可以达到浅层流向,还可解决肌肤衰老等问题。

4、过滤掉多余水分和油滴的脂肪,制成高质量的SVF脂肪胶精华。

西安画美自体脂肪填充医生:葛瑾波

西安画美脂肪填充医生葛瑾波

西安画美自体脂肪填充项目及价格:

自体脂肪全面部填充15800元起

纳米脂肪全面部填充29800元起

果冻橙脂肪凝胶填充39800元起

二、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西安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环境图

西安艺星是国内大型连锁品牌机构,不管是环境设施服务都是按照集团标准,并且经常邀请集团内部医生到院坐诊,资源共享,医生团队强大,技术先进,除了脂肪填充技术好,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也有自己的专项技术。

西安艺星脂肪种类:

西安艺星脂肪填充优势

自体脂肪:脂肪细胞较大,易提取,成活率稍低,不过这种性价比高,大众人群比较容易接受,受众人群广。

纳米脂肪:在自体脂肪的基础上升级,脂肪细胞小,均匀提取,精细填充,提升成活率。

SVF黄金脂肪胶:纯度更高,被称为浓缩中的精华,可长期稳定留存于体内,不易护散,塑形效果好。

西安艺星自体脂肪填充医生:窦玺

西安艺星脂肪填充医生窦玺

西安艺星自体脂肪填充价格: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19800元起

纳米脂肪面部填充29800元起

SVF脂肪面部填充49800元起

两家医院的脂肪填充技术实力相当,各有各的特色,可以根据自己面诊时的服务和医生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