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的钟磊做种植牙即拔即种好不好

导语想在北京找一个靠谱有实力的种植牙医生,看看北京佳美口腔的王振华医生,擅长做擅长各种复杂疑难案例和即拔即种技术,做过的案例比较丰富,也有自己的种植技术见解。

越来越多朋友开始选择即拔即种种植牙,满足他们治疗时间短,即刻负重,还不影响美观的心态,北京的宝宝很是好奇佳美口腔的钟磊做种植牙即拔即种怎么样?这篇文章足以满足你的好奇。

北京朝阳区的钟磊做种植牙即拔即种好不好

北京朝阳区佳美口腔的钟磊做即拔即种咋样?

钟磊,佳美口腔主 任医师,也是口腔种植牙比较有名的医生,毕业于有名大学口腔医学双硕士研究生,擅长做全口无牙颌 ALL-ON4和ALL-ON6速导种植技术 ,龈上修复实现了即刻种植即刻戴牙。

即拔即种流程

种植牙即拔即种好不好

种植牙即拔即种在牙槽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可以立即恢复牙齿的美观和功能,而且成功率很高,在原有牙槽窝位置进行种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更容易使种植体方向与整体牙列保持整齐。

种植牙即拔即种好不好

种植牙即拔即种适应症?

  骨量要求达标:一般来说,即刻种植要求骨量不能低于3~5mm,便于使用相应的种植体和植入初期能有较好的稳定性。

种植牙即拔即种适应症

口腔环境:除了骨量方面要求,如果有牙周疾病、牙槽骨吸收、牙龈组织吸收等多项条件。但如果有深覆合、或是重度吸烟、夜磨牙的牙友,就不太适合做即刻种植了。

更适合前牙和前磨牙:主要还是因为美观度,因为传统种植牙需要等待牙槽窝愈合后才可以种植,那么这个期间就等于缺少一颗牙,而且是前牙。那么问题就来了,吃饭说话漏风不说,美观度不敢恭维,所以一般条件达到都会建议做即刻种植。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