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一下你的乳房悬韧带断裂了吗?这里有乳房悬韧带松弛下垂修复的方法

导语说到乳房悬韧带,我们可能都太了解?其实乳房悬韧带就是胸壁上的一组弓形纤维,而这些纤维组织能够对乳房起到固定和支撑的作用。当这些纤维组织一旦受到损伤后,就会出现胸下垂,而乳房悬韧带断裂,就是其中比较重的胸下垂。

说到乳房悬韧带,我们可能都太了解?其实乳房悬韧带就是胸壁上的一组弓形纤维,而这些纤维组织能够对乳房起到固定和支撑的作用。当这些纤维组织一旦受到损伤后,就会出现胸下垂,而乳房悬韧带断裂,就是其中比较重的胸下垂。

先来自测一下你的乳房悬韧带断裂了吗?

自测乳房悬韧带断裂了吗?

如果穿上内衣后,像上图所示,胸部侧边会有一个断层褶皱,这就说明你的乳房悬韧带断裂了,特别是怀孕期间,乳房增大的同时,也会加大重力,这个时候穿的内衣也不能起到提托的效果,就会伤及到乳房悬韧带。

那么乳房悬韧带松弛怎么办?

乳房悬韧带松弛也就意味着下垂,对于己经下垂的乳房用预防的办法己经起不到任何作用,所以只能用手术的方法来改善。

乳房松弛下垂怎么办?

目前比较常用的就是不开刀人工韧带乳房上提术,是通过7-10个针孔,将人工韧带编织成网状结构植入到乳房组织,这种方法不仅适用于轻度胸下垂,更适用于中度和重度胸下垂。比起双环法乳房悬吊术和垂直双蒂法,具有创伤小、疤痕小、恢复的特点。

做过人工韧带乳房上提术的效果:

做不开刀人工韧带乳房上提术前

我是因为哺乳后胸部开始松弛下垂,刚开始其实也挺担心疤痕的问题,但是我更怕身材没有型,做手术前其实我对这个手术了解挺多的,生怕出现什么后遗症,不过现在看来有点多余,其实只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会在手术中避免很多后遗症,术后效果满意度也更高。

不开刀人工韧带乳房上提术效果图

这就是我恢复一年后的照片,胸型一直很稳定,更主要的是饱满立体,看不出来有任何疤痕,完全像没生过孩子一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