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的发数怎么算?如果只做面部和眼部应该打多少发好呢?

导语​热玛吉的发数和价格是悉悉相关的,所以热玛吉的发数应该怎么算?如果只做面部和眼部应该打多少发好?成为大家常常关注的话题。

热玛吉的发数和价格是悉悉相关的,所以热玛吉的发数应该怎么算?如果只做面部和眼部应该打多少发好?成为大家常常关注的话题。

激光抗衰老仪器热玛吉

热玛吉是激光抗衰老项目,它强大的抗衰、除皱和紧肤效果,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不过越是火热的项目,争议和疑惑也就比较多,尤其热玛吉是按发数收费的,为了避免上当,大家对热玛吉的发数怎么算就显得比较关心。

热玛吉的发数应该怎么算呢?

我们都知道热玛吉分身体、面部和眼部三种治疗头,而且是专属探头,是一次性使用的,如果使用不完4个小时后就会失效,所以有点浪费,但是超过发数对皮肤也有烫伤的风险,所以选择热玛吉的发数尤为重要。

热玛吉发数怎么算

第四代热玛吉探头分别是450发、900发和1200发,一般面部探头起到改善深层皱纹、提升下颌缘、紧致肌肤的作用,发数建议600和900发;眼部起到改善眼周纹、鱼尾纹、收到眼周松弛皮肤的作用,发数建议200和450发;身体起到紧致塑形,改善轻度妊娠纹,发数建议900和1200发。

但是由于每个人的皮肤衰老情况不同,医生也会根据每个人的皱纹深浅和肌肤粗糙情况来调整适合的发数,并不是打的越多越划算,能量越高,越容易操作皮肤。

如果只做面部和眼部应该打多少发好呢?

热玛吉做面部和眼部打多少发合适

如果只做面部和眼部的话,选择900发比较合适,面部打600发,眼部300发,但如果你选择1200发,也不要浪费,剩余300发可以做颈部治疗,这样效果好,也不浪费。

其实做热玛吉,不管打多少发,无非就是为了安全和效果,所以一定要找正规的医院和热玛吉认证的医生,才能在术前给出正确的方案和判断,所以找个好医生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