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需要做筋膜悬吊吗?我看都说悬吊提眉效果能保持6年呢

导语都说做提眉要加悬吊,因为悬吊提眉效果能保持6年左右,跟普通提眉的区别就是效果维持时间更长、更明显......这是真的吗?本文给大家全面解析。

提眉一定要加筋膜悬吊...很多时候,网上的提眉手术宣传多少会带一点这样的概念。大家也都说悬吊提眉效果能保持5、6年,要比普通提眉维持时间长,改善眉形、三角眼、提拉紧致等效果更好。

那这些说法究竟真假如何呢?今天就来好好剖析一下~

回答正题前,小美先解释下一个问题:提眉加悬吊是什么?有些小伙伴可能还没弄清楚悬吊提眉与普通提眉的区别到底是啥。

悬吊提眉,也叫做筋膜提眉,是通过内切口微创切法从眉毛上部及眉下部去除部分皮肤,将皮下四层同步提拉紧致,主要是将悬吊眶肌筋膜向上固定到眶骨骨膜上,整体提拉,达到改善不理想眉形、坏眉、三角眼眼型、眼周皱纹等多种眼周问题,实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

悬吊提眉跟普通提眉的区别介绍

提眉悬吊跟普通提眉的区别,主要表现在手术方法上。普通的提眉手术操作比较简单一点,只是通过眉上或者是眉下切口,去除适量的皮肤从而达到提眉的效果。但根本问题没有解决,你要知道眉毛下垂并不单单只是表皮松弛,更重要的是深层的筋膜层出现了下垂。

提眉需要做筋膜悬吊吗?了解完两者区别后,真相大白了!悬吊提眉效果能保持5、6年不是无稽之谈!

悬吊提眉1年效果对比图

对于40岁、50岁的爱美者来说,眉形不佳、上眼睑松弛,特别显老,建议做提眉手术时要加悬吊,改善眼周年轻化效果更明显,从做过悬吊提眉的案例效果反馈,术后维持时间要比普通提眉效果长,可以保持6年左右。如果你术后平时注意保养的话,保持的时间会更长。

悬吊提眉解决眼部问题种类

有人就问了,既然提眉加悬吊效果这么好?是不是悬吊提眉价格很贵呢?

通常一二线城市悬吊(筋膜)提眉价格要5600元起,比普通提眉费用要贵些,毕竟手术操作难度大,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更高,价格贵也是情理之中,只需明白一分价钱一分货哟。

怎么样?看完本文详解后,大家对悬吊提眉跟普通提眉区别有新的认识了吧,关于提眉要不要加悬吊以及悬吊提眉能保持多久,相信小姐姐们心中已经有明确答案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