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内不普及威塑抽脂?是比酷塑、水动力吸脂后遗症多吗

导语每次看到有很多朋友问到国内哪里有威塑吸脂?国内威塑抽脂认证医生有哪些?其实真的不是很多,那为什么国内不普及威塑抽脂?是比酷塑、水动力吸脂后遗症多吗?

前段时间身边的朋友说想去日本做威塑抽脂,主要是想做塑形,能够抽出马甲线、三角肌、人鱼线等,让身材更有型。在此之前他也有疑问:不知威塑吸脂vaser国内哪里有?为什么国内不普及威塑抽脂?

威塑抽脂在国内不普及的原因

威塑Vaser是第三代超声波吸脂,主要是用超声波把脂肪颗粒打碎呈乳状,所以吸脂部位是有没有创口的,就和酷塑一样,属于超声溶脂的一种。是等脂肪打碎后,再用其他配套工具再吸出多余脂肪。

威塑抽脂手术设备

虽说很多人偏向做威塑抽脂,可是在国内能做的医生并不是很多。主要是机器越来越先进的话,抽脂会更省力,效果也会更好。这样的话医生操作机器就会加大难度,然而每个医生都会有自己的偏好。虽说技术过硬的医生通常会同时使用不止一种仪器,但多数医生对威塑并不认可。

威塑抽脂手术过程

还有就是做过威塑的宝宝,有人反映术后效果好,有人说没有效果或者有反弹情况。然而无论是做水动力抽脂、酷塑冷冻溶脂还是宝丽太,都会有人对效果满意,有人不满意。其实觉得和使用的医疗设备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操作的问题。

难道Vaser是要比酷塑和水动力吸脂后遗症多吗

之前经常听到做完吸脂后痛的走不动路?胳膊不能抬,出血量多,术后有淤青、凹凸不平、血清肿等情况。那是由于做水动力抽脂手术在抽取大量脂肪的同时也会抽走血红蛋白的,所以吸脂后遗症是和出血量有直接挂钩的。

抽脂手术后有淤青肿胀

酷塑的优势和威塑一样,就是它不用开刀、不损伤皮肤。可是相比威塑来说,术中疼痛感更强一些,并且一次术后效果不会太明显,基本要做2--3次。重点是价格较贵,价格是8520元起/一个点位,通常做2-8个不等。

20171026152053888_301_301.jpg

威塑吸脂术的脂肪吸取量是水动力吸脂的3.1倍,是酷塑溶脂的2倍,也不会过多破坏皮下软组织,脂肪细胞存活率相对来说也要高一些。可是它抽吸的速度慢,脂肪比较多的人群,不建议考虑。

Vaser威塑主要是吸脂+塑形,所以威塑做一个部位价格大概是13500元起,费用相对酷塑和水动力也要高许多。还有就是对于想要抽脂做填充的宝宝们,就不太建议做威塑和酷塑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