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一次抽多少合适?看大腿抽脂2000ml、3000ml、4000ml能瘦多少

导语大腿是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而且也是不容易减掉的部位,那么想要成为性感的长腿美女,只能通过吸脂的方式来改善,那么大腿抽脂一次抽多少合适呢?

大腿是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而且也是不容易减掉的部位,那么想要成为性感的长腿美女,只能通过吸脂的方式来改善,那么大腿吸脂一次抽多少合适呢?

大腿吸脂一次抽多少合适?

有些人问抽2000ml瘦的明显吗?而有些人说抽3000ml不见效果?还有的人说抽4000ml多吗?看来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是吸的越多瘦的越多吗,来看看吸脂量到底与哪些因素有关?

1、跟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有关

脂肪量少的话,抽取太多,风险性更大,如果医生经验不够丰富,很容易吸到浅层脂肪,那么就容易造成皮肤发硬或者凹凸不平的现象。

吸脂量跟哪些因素有关?

2、跟求美者的年龄因素有关

年龄小的顾客,身体素质比较好,身体代谢快,修复功能好,可以多吸一点,但如果年龄较大的顾客,需要少吸一点,安全系数更高。

3、跟求美者的皮肤松垂度有关

如果求美者的皮肤过于松弛,吸的过多,皮肤的皱纹也就越多,术后也就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如果皮肤弹性较好的情况下,就可以多吸一点,瘦的也会更多一些。

正常情况下大腿抽脂2000ml、3000ml、4000ml能瘦多少?

大腿抽脂2000ml能瘦多少?

吸脂主要是起到塑形的作用,恢复后可明显看出瘦了许多。正常情况下吸脂2000ml相当于2公斤的脂肪,大约可以减掉4斤左右,可瘦1-2厘米,以此类推的话,3000ml相当于减掉6斤的脂肪,可瘦3-4厘米,4000ml相当于减掉8斤的脂肪,可瘦4-5厘米。

另外吸脂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一次抽脂量不建议过多,正常情况到大型综合医院一次抽脂不超过3000-5000ml,门诊部不能超过2000ml,诊所不超过1000ml。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