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部填充用肤美达胶原蛋白效果怎么样,有副作用吗?

导语肤美达胶原蛋白——一种全新的面部填充物质,针对它适用范围、价格、效果以及有没有副作用,今日来全面科普。

肤美达胶原蛋白作为一项全新的胶原蛋白填充物,自运用于市场以来就得到了不少爱美人士的追捧和喜爱。那针对那些还对肤美达胶原蛋白不太了解的亲,今天就为你们科普肤美达胶原蛋白的价格、效果及相关知识。

肤美达胶原蛋白填充物

首先来认识肤美达胶原蛋白:

它是目前一款超高纯度(99%以上)医用胶原蛋白——肤美达。主要是利用独有的低温酶消化和层析分离技术使胶原蛋白提取纯度高达99%以上,是目前超高纯度的医用胶原蛋美肤填充剂。

由朗生医药控股有限公司经10多年潜心研制出的肤美达医用超高纯度胶原蛋白,可以集中补充,并刺激人体胶原再生。目前可达到以下四项效果

肤美达胶原蛋白的几种功效

(1)全面改善肤质:呈现面部年轻态、补水、保水,皮肤恢复弹性,淡化色斑色沉,增加光泽度等。

(2)提升、收紧皮肤:显著改善颜面部松弛,拯救面部衰老,全面收紧提升松弛下垂肌肤组织,再塑精致光彩轮廓。

(3)填充面部凹陷、塑形:采用天然科技材质,与人体自然融合,有效锁定与填充肌肤组织结构,全面修复面纹、太阳穴凹陷、苹果肌凹陷等。

(4)美白:天然的抗氧化剂:降低自由基对皮肤弹性蛋白的破坏。

人体所需的胶原蛋白物质

结语:所以综上所述,美肤达胶原蛋白对于面部填充有较好的效果,且因胶原蛋白本身就是自身组织的一种,所以没有什么副作用。该产品秉承专业、天然、安全、有效、舒适五大原则。

文末我们来简单说下肤美达胶原蛋白价格吧,肤美达1ml 含35mg胶原蛋白,市场价一般在13800元起。另外还要提醒美妞们的是,一定要选择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变美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