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韩美和合肥壹加壹哪家有蜂巢皮秒仪器,我想把脸上的老年斑去掉

导语45岁后发现面部的老年斑越变越多,想要做蜂巢皮秒激光祛除,听闻合肥的韩美整形和壹加壹整形都是连锁的,那这两家医院,哪家有蜂巢皮秒仪器呢?

脸上有色斑的话,大家是不是就想着该怎么去除呢?这不就有网友表示:“45岁后发现面部的老年斑越变越多,整个人的皮肤状态也变的很差,所以想问下合肥的韩美和壹加壹整形这两家算是综合的整形医院,哪家有蜂巢皮秒这个仪器呢?”

面部有色斑该怎么办

蜂巢皮秒仪器不是每家医院都会有的

目前医美市场上可以做祛斑的激光仪器有很多,有的是什么调Q激光、C6激光、皮秒、超皮秒、蜂巢皮秒等等,其中蜂巢皮秒是祛斑效果非常好的一种。同时蜂巢皮秒是有美国赛诺秀公司研发生产的,已经美国FDA、国内CFDA认证使用。

蜂巢皮秒仪器图

蜂巢皮秒主要采用的是翠绿宝石755nm激光器,光能量非常细腻,脉冲时间之后450ps,针对性的会将黑色素击碎成砂砾状态,颗粒较小,主要改善的就是色斑和纹身这两种情况。术后皮肤状态只会有轻微的泛红,但祛斑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蜂巢皮秒和其他皮秒激光的区别

想要做蜂巢皮秒祛斑,还是建议到壹加壹整形面诊

其实现在做激光祛斑多数人会选择采用皮秒激光,但实际上想要效果好还是建议采用超皮秒或者是蜂巢皮秒,这两个仪器相比起皮秒来说,优势更多,效果也是更自然。目前在上面整友提到的合肥韩美和壹加壹整形医院,只有壹加壹有蜂巢皮秒

合肥壹加壹拥有蜂巢皮秒仪器

所以想要做蜂巢皮秒祛老年斑的话,可以到壹加壹整形,想要做激光祛斑的话,不妨到韩美整形也面诊看看。

韩美整形拥有的是皮秒设备

同时老年斑主要是因为日光照射、皮肤老化以及慢性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在祛除的过程中除了利用光祛除黑色素之外,也能调整皮肤的状态,从而达到祛除色斑的目的。

其实蜂巢皮秒祛斑很多整形医院都是可以做,但强烈建议爱美的宝宝们,还是要到专业的整形进行手术,这样既能保证使用的是正规仪器,还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