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泰皮秒激光祛斑怎么样?听闻蚌埠美莱坞4月有入驻这个仪器是真的吗

导语不少爱美宝宝会利用这凉爽的秋季去做个皮秒激光进行改善,这不就有人来咨询说:“之前只见过赛诺秀皮秒激光祛斑,今天听到了一个元泰Picocare皮秒激光仪器,这个祛斑效果怎么样呢?听说在蚌埠美莱坞整形现在有这个仪器是不是真的啊?”,小编今日就来解答大家的疑问。

好多集美表示一到夏天,就算捂得再严实,脸上有的时候还会出现明显的色斑,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啊。因此不少爱美宝宝都想要利用这凉爽的秋季去做个皮秒激光进行改善,这不就有小仙女来咨询了,说:“自己之前看到的皮秒激光都是赛诺秀的,但是这次看到一个元泰皮秒激光,那它祛斑效果怎么样?”

元泰皮秒激光祛斑效果好吗

话说小编幸好刚了解过这个元泰wontech皮秒激光,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下,这个激光仪器对于祛斑效果到底怎么样?

元泰皮秒激光产自韩国,属于新型祛斑仪器

元泰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激光美容仪器设备的公司,建立距今已有20余年,所研发出来的医疗激光美容仪器及服务覆盖100多个地区,研发出多种激光仪器,如:Picocare&Picowon皮秒激光、COSJET科斯杰ATR调Q激光、Naveen莱维妮BB-aser铥激光、HR808半导体激光等。

元泰公司成产的激光美容仪器

我们所说的元泰皮秒激光则是picocare皮秒激光,拥有公司内研发的新型技术,主要就是为了改善色素性几遍,减短治疗时间,相比于普通的调Q激光来说,治疗效果会大大加快。同时picocare激光配备有不同的治疗手具,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面部情况选择适合的手具,进行改善。

picocare皮秒激光常用的几种手具

采用picocare激光祛斑的话会更确切的锁定黑色素细胞,利用光机械效应全部击碎黑素团块,对周围组织几乎无热损伤,可以使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缩短到2〜3次的治疗过程,术后效果是非常自然的。

同时picocare皮秒激光在4月确实已进驻蚌埠美莱坞

在4月25日元泰picocare皮秒激光已和蚌埠美莱坞以来美容门诊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正式入驻,目前门诊部内已经有多名爱美人士体验过这项技术,除了祛斑之外,对于纹身等也有着非常好的改善效果。

美莱坞整形采用picocare皮秒激光祛除色斑的治疗过程:

在美莱坞做激光祛斑的过程

picocare皮秒激光祛除激光的对比图:

采用picocare皮秒激光去纹身效果

picocare皮秒激光祛除黄褐斑的效果:

黄褐斑用picocare皮秒激光治疗效果

其实按照效果来说元泰picocare皮秒激光还是不错的,不过因为国内目前使用赛诺秀的皮秒激光比较多,所以它并不怎么出名,但这个效果和赛诺秀的相差不多,所以在蚌埠的宝宝们想要祛斑的话,可以到美莱坞预约面诊、手术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