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美娄霞院长受邀出席美沃斯医学美容大会,就面部年轻化及注射做专题演讲

导语美沃斯医美大会在杭州G20峰会会址---杭州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南京华美娄霞院长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医美盛会,并就面部年轻化的前沿及注射技术做了专题演讲。

日前,美沃斯医美大会在杭州G20峰会会址---杭州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目前国内规模较大、影响深远的医美论坛,每年有很多医美机构的医生受邀出席。今年,南京华美娄霞院长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医美盛会。

娄霞院长出席美沃斯<span style=

娄霞院长出席美沃斯医学美容大会

此次美沃斯医美大会选址杭州,包括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港台等国与地区的数千位医美医生、精英齐聚杭州,作为疫后行业首场医美行业大会,共分整形外科、注射与微整、皮肤、私密、毛发、纹绣、口腔、中医抗衰、美学设计、运营与新媒体、医院标准化等十几个专场论坛。

美沃斯医美大会选址杭州

南京华美微整女王娄霞院长作为此次应邀参会的百位医生之一,出席大会并就面部年轻化的前沿及注射技术做了专题演讲。

就面部年轻化的前沿及注射技术娄霞做了专题演讲

就面部年轻化的前沿及注射技术娄霞做了专题演讲

此次参加美沃斯医美大会,娄霞院长给中外医美行业代表带来了注射与微整形领域的主题演讲,将艺术审美与医疗技术精致结合,从安全和注射效果的角度,详细阐述了面部注射的要领和技术。

南京华美作为华东地区医美行业先驱者,不断追求以医疗人才、技术为其核心竞争力,因此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各大国内、医美专业论坛。医院管理者、院长频频受邀出席包括美沃斯在内的各大医美论坛,成为主讲嘉宾,向中外医美从业者介绍经验。

附赠娄霞医生详细资料介绍

作为一位从事医疗美容工作10余年,娄霞专注于无创微整形美容的研究,遵循“精细、微创、疗法互补”的美丽法则,针对不同需求的求美者综合性制定出理想的注射方案。

南京华美娄霞医生

娄霞,南京华美美容医院医生

医师级别:执业医师

执业类别:临床

执业证书编码:110320100017889

执业范围:外科

娄霞主任在面部五官微雕方面有很深的造诣,通过长期的临床经验并凭借其女性特有的精微塑美手法及独到的审美艺术,运用扇面三定注射法则进行塑美微雕,使塑美风格更加精致、持久、协调。让她成为备受求美者推崇的微雕塑形医生,并被业界赞为“微雕皇后”。

小编曾汇总过大家对于面诊娄霞医生的反馈:都说她有北方女子的性格,南方女子的颜值。专业技术能力更是超强,在业内享有较高名气,另外为人还很和蔼,举止投足更是有大家风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