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一颗是全瓷牙吗,牙医说国产全瓷牙的价格就这样可信吗?

导语嗨,你知道做一颗全瓷牙需要多少钱吗?如果有人告诉你800元就能做一颗国产全瓷牙你敢去做吗?反正我是不敢去的,你问我为啥有便宜不占?先看此文再说~

近来收到网友咨询,在小诊所做全瓷牙可靠吗,在家门口的诊所咨询,医生告知800元就能做一颗国产全瓷牙,心理有点没底……

800元一颗是全瓷牙吗

解答网友的问题:是否有问过牙医800元的全瓷牙什么材质?

据我了解,市面上的国产全瓷牙一般在1000元起步,而进口全瓷牙就比较贵了,在3000元起步。这样说你觉得800元一颗的全瓷牙好吗?

细品800元的全瓷牙的材质

价格低廉的全瓷牙隐藏什么猫腻?

其实全瓷牙的真实成本价格并不高,出厂价大概就在700元起,除非牙医跟你关系特铁,可以不计成本,那你做一颗国产爱尔创全瓷牙800元,也是可以的……

要知道一般价格低的全瓷牙含钛量都是比较低的,自然修复的也不是很理想

全瓷牙制作流程图

全瓷牙的关键点在于牙医的技术经验

其次要考虑医生的技术,全瓷牙及烤瓷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还是很高的,安装全瓷牙是需要磨除邻牙的部分牙体组织。

如果技术经验不到位会磨穿牙髓层,若离牙髓太近安装牙套,很容易导致牙齿疼痛等情况

全瓷牙的关键在于医生的技术

其二则是全瓷牙与牙齿的结合度,如果粘接不好导致牙齿有缝隙的话,就会导致龋坏(基牙烂掉)和牙冠脱落的情况

如此一来,小编还是建议网友找正规的口腔医院做全瓷牙修复才更有!如果选择小诊所,全瓷牙在前期没有安装好,后期受苦的还是你自己呀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